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好 这几点经验赶紧活用起来

不少投资者开始把投资创业的方向转向母婴行业,在日益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新手开一家母婴店要学的东西有很多,比如母婴店的装修、进货以及产品陈列等等都需要不断的学习精进。那么新手开一家母婴店想要更好的保证母婴店的商品能快速的销售,这与母婴店的进货也时有分不开的关系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好呢?

新手开母婴店应该怎么进货好  这几点经验赶紧活用起来

保证产品质量

母婴店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宝宝和妈妈,这一类的人群所使用的东西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也时相对的比较高,作为一家专业的母婴店若是连质量都没发保证的话,那么就更加得不到顾客的信任与支持了。

选择正规渠道进货

想要更好的保证母婴店进来的货有质量保证,就要选择正规渠道的供应商,这样的产品才更加有保障。有些母婴店店主可能会贪图便宜去选择一些小批发的商品,这样虽然能减少一些进货的钱,但是进货的商品质量是没法得到保障的,由此带来的后果也是没法得到保障和预料的。

小心低价格进货

很多新手母婴店经营者在进货的过程中要是遇到有价格特别低的情况,就要小心谨慎了。一分价钱一分货,当一些商品的进价以低于市场的正常价格来进行销售的话就很可能是遇到了假冒伪劣的不合格商品,或者是旧款的商品,甚至是过期或者有瑕疵的商品,这对母婴店顾客后期购买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注意供应陷阱

加入母婴店的进来的货质量比较好,价格特别低也要小。因为这或许是供应商在利用知名度产品来引诱客户合作,所以新手开母婴店千万不要掉进供应商的陷阱里。

母婴店的商品就是母婴店口碑和形象的代表,对于母婴店而言,产品的质量是第一位考虑因素,不仅要对顾客负责,还要对自己的母婴店招牌负责。商品的价廉确实可以吸引部分的顾客进店参观选购,但是加上物美的基础才能让母婴店的商品获得顾客的信任和支持。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二)

01-11

想开一家母婴店,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这些渠道你需要知道!(一)

01-11

开一家母婴店要去哪里进货 哪种母婴店进货渠道比较靠谱

12-13

新手开母婴店怎么进货?母婴店进货渠道有哪些?

12-13

开好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进货好 母婴店产品的进货渠道有哪些

11-30

标签:进货渠道 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