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5种益生菌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对于产后妈妈,我们不免心生敬意。十月怀胎的艰辛,一朝分娩的疼痛非经历不能体会!然而,产后妈妈都身体虚弱,补充优质的营养刻不容缓!为此,专业奶粉品牌——“口良”特为妈妈们打造优质佳品——青木瓜益生菌奶粉,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精选天然青木瓜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成分,更特别添加5种益生菌,营养配比更科学,经多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丰富均衡,品质可信赖!同时,它还是一款专业产品哦,配方专利申请号:201910007985.3,高品质,有保障!

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5种益生菌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据悉,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上市以来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青睐,纷纷抢单订货,线下母婴门店上架率较高,终端销售火爆,口碑不俗!金秋十月,“口良”再起航,携旗下青木瓜奶粉及DHA配方奶粉、绵羊奶粉强势招商中,品质助终端,千万不要错过哦!

卓越人生,爱氏标准—爱氏妈妈孕产妇奶粉、儿童配方奶粉新鲜上市

青岛安维兹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优质营养 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2-13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8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 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标签: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