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了流量战的VIP陪练,用口碑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进入十月,暑期在线教育的流量大战烽火渐熄。今年高涨的流量价格,不仅击穿了“烧钱买流量”的肥皂泡,也让一些有价值的品牌浮出水面。VIP陪练暑期累计营收3.3亿元,无疑是这个暑期最亮眼的业绩。这家不烧钱、不圈粉、不买流量的企业,用另一种更有价值的方式,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拒绝了流量战的VIP陪练,用口碑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烽烟四起,烧钱成风

自年初以来,在线教育行业的流量价格一路走高,但在烧钱成风的企业推动下,上演了近年来最为激烈的暑期流量战。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从暑前的四、五月开始,今日头条、抖音、微信等渠道的广告投放价格飞涨至往日的2-3倍。据36氪统计,截至7月,多家在线教育公司广告投放总额高达30-40亿元,高峰时段,部分在线教育每日投放额甚至达到1000万元。尽管作业帮、猿辅导、学而思网校等头部平台也相继给出暑期“捷讯”,但其中的硝烟味依然很浓。

口碑传播,营收突破

在暑期流量战的连天烽火之中,VIP陪练却采用了“口碑宣传,圈层渗透”的战略,延续了自身“不忘初心”服务制胜的发展思路。VIP陪练推出的“真人在线1V1乐器陪练”的创新模式,解决了家长没时间,不专业的难题。经由主课教师、音乐大师的大力推介,依靠琴童和家长的口口相传,收获了百万用户的认可。在2019年的暑期(7月、8月),VIP陪练累计成交超38000单,单日签约单数超4200单;单日交易额突破4000万元,单月交易额突破1.7亿元,累计营收突破3.3亿元,超额完成预定目标,成功突破K12领域的流量封锁!

吃透本质,敬畏教育

VIP陪练的成功突围,是这个流量时代的非典型代表。在葛佳麒创业之初,就吃透了在线乐器陪练市场“慢”的特性。他自己学琴、练琴的经历,让他深刻认识到行业的本质。因此,当在线乐器陪练服务日趋完善时,VIP陪练依然在进行服务创新。陆续推出了音乐星球、家长课堂、超级陪练课等创新服务项目,构建了寓教于乐的快乐学琴环境。VIP陪练还联合国内百所音乐类专业高等院校,成立了妙克艺术人才基地;投入6000万元用于教学研究,不断探索在线乐器陪练的新模式。这种对于教育事业的专注和敬畏,让VIP陪练拥有了远超同业的教师资源优势和教学资源优势。不久的未来,VIP陪练还将建设成为综合性音乐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音乐教育服务,再次攀上新的发展高峰。

婴智贝佳荣获上海教育电视台“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

上海小拇指早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09-10

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连锁教育机构玛利娅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怀远校区已停课

07-22

童聪纳乳营养品跨界合作教育机构,助力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上海茗星荟科技中心(有限合伙) 04-18

投资分析:早教教育机构加盟如何选择投资品牌

04-22

虐待伤亡事件频发 对特殊教育机构须精准监管

08-22

标签:教育机构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