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乐瑞婴童集团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作为首选CKE中国婴童展的参展展商,乐瑞将携旗下明星品牌Maxi-Cosi独立参展。旗下品牌Maxi-Cosi将带来人气新品美国进口麦哲伦5合1升级版安全座椅,这款真正会“长高、长大”的安全座椅势必引爆全场,引领市场潮流。

安全舒适引领潮流:

五合一模式、创新3段座身高度调节

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升级版)是一款美国原产原装直供、国际品质中国同享安全坐椅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这款座椅有五种模式,让孩子从出生一直可以坐到10岁,它不仅拥有洋气外形,内在更优秀。创新座身靠背高度调节, 3档高度对应3个阶段,8cm的成长空间,座椅高度可依照宝宝生长曲线调整,使座椅侧翼高度与孩子头颈部保持一致,安全升级,侧面保护更是无漏洞,实现最佳的保护效果。

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Air Protect侧面防撞专利科技:

缓冲速度是一般海绵的8倍

应用Air Protect侧面防撞专利科技, 吸收分散撞击力, 保护宝宝脆弱而重要的头部。在碰撞发生时,先进的空气释放系统,能够瞬间分散撞击力,保护宝宝的头颈部。尤其对于颈部脆弱的婴幼儿来说,这项科技将大大降低受伤风险。经实验验证,Air Protect的吸能缓冲效果是一般EPS(普通安全座椅头靠材质)的2倍,是一般海绵的8倍。

贴心设计、注重细节

打造360°舒适体验

这款安全座椅拥有宽敞舒适美式大坐区, 其60cm加深坐区肉肉的宝宝也一样舒适,而且有足够的活动空间。配有升级-EZ out肩带自动弹起贴心设计,五点式安全带搭扣在没有扣合时,肩带会自动立起,方便妈妈将孩子抱进抱出。还配有EZ out肩带自动弹起贴心设计,EZ out 肩带为Maxi-Cosi特有技术,当搭扣在没有扣合的状态,肩带会自动立起,方便妈妈将孩子抱进抱出。

更配有升级款磁力胸扣,妈妈单手即可扣合打开,使用好方便;胸扣只能从前端妈妈的方向打开,避免孩子误触,安全有保障。其座椅自带安全带锁止夹,让父母更轻松且安全的固定车用安全带。与此同时,还特别配备高端的LATCH 软接口,轻轻松松一键卡合及释放, 安全更有保障。

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乐瑞婴童中国销售的产品品类包括儿童出行系列产品: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车、伞车、背巾;成长呵护系列:儿童成长护理套装、学习杯、坐便器等;室内用品:学步车、童床、摇床、餐椅;哺乳类:奶瓶、奶嘴系列、洗奶瓶等。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升级版)产品售价为2800元,值得期待!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