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VA携德国原装多款创新技术安全座椅首次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AVOVA品牌诞生于德国Ulm,是ECE R129新标认证的先驱者。所有AVOVA产品都产自德国Ulm的自有工厂,在欧洲深受消费者好评和信赖,AVOVA将致力于将这些德国制造的优异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作为首次参展CKE中国婴童展的展商,本届展会将带来三款德国制造、原装进口、全新标准(ECE.R129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

AVOVA携德国原装多款创新技术安全座椅首次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AVOVA 斯博林FIX 安全座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

斯博林-FIX适用年龄段约9个月到12岁,这一款安全座椅配备了瑞典Holmbergs最新一代ISOFIX接口技术,创新的ISOFX射出、防缩,连接后的自动推进这几项功能使得座椅的安装便捷和准确。ISOFX和五点式安全带采用瑞典雄霸品牌;面料亲肤透气而且符合德国环保高级别要求。座椅底座上的前置观察窗口设计,使得座椅和汽车之间通过ISOFIX连接的状态一目了然。

斯博林-FIX座椅上还使用了NASA太空座椅同款吸能减震材料,这种特殊的材料能够给座椅带来更加优越的侧撞保护性能。该款产品外观整体线条优雅大方,尤其侧面设计流畅,内置ISIP侧撞防护;头枕九档调节,适用不同身高,座椅三挡斜躺角度调整,长距离旅行更加舒适。

此外,斯博林-FIX也通过了德国ECE R129 i-Size 认证。因而我们的座椅整体外部尺寸紧凑(不占用过多车内空间,适用更广泛车型,也可实现一台车同时安装多个座椅),同时座椅内部尺寸更大(尤其是骨盆位置),儿童乘坐更舒适,这也是获得i-size认证的产品相较于其他产品的特别之处。

AVOVA斯大安全座椅:配备内置ISIP侧撞防护系统

AVOVA斯大安全座椅适用年龄段约3岁到12岁,配备了内置的ISIP侧撞防护系统,安全性能提升。无论座椅的安装是在车内的左侧还是右侧,内置ISIP都能为靠近车门一侧提供侧撞防护,不再需要额外的手动操作,也就不会发生忘记打开侧撞防护功能的情况。这个设计使得座椅使用更人性化,而且座椅外观也更流畅优雅。

AVOVA斯大-FIX安全座椅:德国制造 全新标准

AVOVA斯大-FIX安全座椅适用年龄段约3岁到12岁,内置的ISIP侧撞防护系统,头枕九档调节,适用不同身高,座椅三挡斜躺角度调整,长距离旅行更加舒适。

AVOVA在中国已经铺开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AVOVA线上旗舰店已经进驻天猫和京东两大平台,其他电商平台也会陆续进驻。我们计划构建一个以数字营销为先的营销路径,形成数字营销网络,加强品牌方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对于线下的实体渠道,我们希望打造匹配AVOVA品牌定位的高端儿童安全座椅渠道链。

2019年下半年我们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继续开展网络营销,以及拓展线下实体零售业务,建立起健康互补、互相推动的营销体 系。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我们的产品,进而喜爱我们的产品,将我们AVOVA德国制造、原装进口、全新标准等品牌信息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座椅及儿童安全座椅展览会

03-24

Maxi-Cosi的PriaFi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选它家长很安心

02-08

PURSEAT儿童安全座椅,让你彻底摆脱孩子安全座椅难题

02-08

GANEN感恩——只为打造懂宝宝的安全座椅!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01-14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 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