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us昆塔斯携创新型儿童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Quintus昆塔斯作为高端婴童产品品牌,致力于为婴幼儿家庭提供优质、安全、时尚、高端的婴童产品。Quintus昆塔斯的设计始终本着化繁为简,重视功能性和舒适性的原则,借鉴德国Bauhaus设计理念,创造出简洁实用、安全舒适的时尚婴童产品。2019CKE中国婴童展上Quintus昆塔斯携旗下新品纷纷亮相,其中荣获纽约设计周NYCxDESIGN设计奖提名的两款创新产品,“双子座DUETPRO”双胞胎儿童推车以及“Tody轻便型儿童推车”也将重磅登场。

Quintus昆塔斯携创新型儿童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三种使用模式:Quintus DuetPro双子座双胞胎儿童推车

Quintus DuetPro双子座双胞胎儿童推车是专为二胎及双胞胎家庭量身定制,集合多种创新技术,在保证多个宝宝绝对安全的同时,带给父母便捷、流畅的使用感受。

“双子座”具有三种使用模式:一孩模式、二孩模式、双胞胎模式,以及16种以上组合使用可能,一辆车即可满足多子家庭的多重需求。

Quintus昆塔斯携创新型儿童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轻便之王:Quintus 昆塔斯Tody轻便型儿童推车

Quintus 昆塔斯Tody轻便型儿童推车是一辆全年龄适用的可登机型轻便儿童推车。它在提供超宽敞使用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快速方便的开折、以及折叠后的小巧体积。它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与法国著名设计师合作的小怪兽印花设计,充满童趣的小怪兽图案为家庭提供了更有趣的使用感受。

Quintus昆塔斯携创新型儿童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收合自如:BeetleX金龟子轻便型儿童推车

BeetleX金龟子轻便型可登机儿童推车,针对年轻一代父母和孩子经常展开的亲子旅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BeetleX的出现将一步到位,完美解决。

整车外形流畅,简单实用。车身采用透气音响布,搭配坐垫的牛奶针织布及蓬头75D涤纶丝的面料,让推车变得会“呼吸”,闷热的夏季也会带来一丝清爽。

BeetleX金龟子轻便型可登机儿童推车,采用动物仿生学结构设计,推车折叠后犹如一只甲虫,收合自如,小巧不占空间;展开轻盈的车身,即刻穿梭于城市之间,灵活便捷,满足家庭出行的一切需求。

Quintus(又名Qtus)昆塔斯凭借其业界领先的创新设计,以及与德国、英国、美国、荷兰等全球范围内专业设计团队合作开发,为时尚前卫的年轻父母精心设计、打造出引领最新潮流的产品。

Quintus昆塔斯携创新型儿童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Quintus昆塔斯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和加强亲子互动”为设计理念,以“S-D-C-F”为研发准则,让S—Safety(安全),D—Design(设计),C—Comfort(舒适),F—Functionality & Fashion(功能和时尚)来有效指引Quintus产品的设计方向。

在中国,昆塔斯已进驻孩子王、Mothercare、登康、爱婴室、宝大祥、丽家宝贝等多家全国知名连锁店及地方性连锁店。昆塔斯的零售伙伴遍布全国,覆盖终端店铺数量超过一千家。

cottonbebe闪亮登陆2019中国婴童展 现场火爆·吸睛无数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于上海开幕 Qtus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目光

10-16

2019中国婴童展速递|bobo乐儿宝潮奶瓶刷新眼球 国风系列小金瓶将再一次刷新眼球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9-18

“溜娃神器”放心买!网易考拉战略签约德国“初代网红”婴儿推车品牌

跃石(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9-03

标签:2019中国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