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排行榜的作用就是为了让我们看出哪一个品牌是最好,特别是在这个竞争非常激烈的时代,能够在众多的品牌当中排名靠前会体现出来一个品牌的优秀品质,而现在中国最注重的就是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那么对于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家长们是否都了解?根据市场上的销量来看君乐宝成为了众多家长选择的品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家长选择这个牌子,今天几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君乐宝奶粉的好处吧!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君乐宝乐纯是君乐宝旗下的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集团拥有自建的现代化牧场、高标准的工厂以及先进的工艺设备,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旗下已有乐铂、恬适、至臻、乐臻、乐畅、乐纯等奶粉品牌。

其次,君乐宝乐纯奶源来自其河北自建牧场,河北省地处华北平原,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饲草资源丰富,是国内优质奶源地之一。原料包括:生牛乳、脱盐乳清粉,生牛乳是第一原料,新鲜度较好,注册工厂为:石家庄君乐宝太行乳业有限公司,国食注字为:一段:YP20170069;二段:YP20170070;三段:YP20170071。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君乐宝乐纯全段配料表中均未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料/香精等敏感成分。

君乐宝首创“两个产业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标准,从牧场到餐桌实行全产业链品质监控,在君乐宝奶粉工厂的墙上,有两句标语甚是醒目:一句是“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另一句是“我们只能做的最好,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自推出第一罐奶粉起,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就给自己、给君乐宝奶粉立下“军令状”——只做最好,不留退路。为此,他选择在中国乳业跌倒之地的河北生产婴幼儿奶粉,并坚持沿用“君乐宝”品牌来命名。

能够在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当中,由此可见君乐宝的品质值得我们信赖,尤其是对于婴幼儿方面我们更是马虎不得,所以选择知名品牌的奶粉才能够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未来,君乐宝用最全面的营养成分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