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纽倍蔓越莓女士羊奶粉养颜美容·调养改善身体 营养不发胖

众多女性的烦恼:容易发胖、睡眠不好、妇科疾病、脸上长斑、身材走样,怎么办呢?珍纽倍蔓越莓女士羊奶粉强势来袭,羊奶与蔓越莓完美结合,适合女士胃口。

羊奶粉:羊奶含有优质蛋白,更含有丰富易吸收的钙,更低的脂肪,让肌体充分吸收营养,但又不发胖,保持完美的身型。

蔓越莓:含有原花青素,享有“北美红宝石”的美誉,有志于美容养颜,维持肌肤年轻健康。

膳食纤维:体积大,可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有通便的作用,浅粉色的奶液,加上草莓口味,让您爱不释手。

珍纽倍蔓越莓女士羊奶粉养颜美容·调养改善身体 营养不发胖

珍纽倍蔓越莓女士羊奶粉是陕西雅泰乳业2018年研发上市的热销单品,针对女性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特别研发的配方羊奶粉,该产品以优质莎能羊新鲜乳汁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保留了羊奶中优质乳蛋白、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

珍纽倍蔓越莓女士羊奶粉,特别添加蔓越莓活性物质,口感乳香纯正浓郁,营养成分更易吸收,加上蔓越莓富含维生素C、类黄酮素等抗氧化物质,特别适合白领职场女性、体质较弱、产后妈妈等女性朋友日常补充营养,养颜美容,调养改善身体。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