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宝宝第一步,天才酷来守护!医药六护纸尿裤-天才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作为家长,十分关注宝宝肌肤问题。红屁屁问题,一直都困扰着万千家长。使用天才酷纸尿裤系列,只要保证及时更换,家长朋友们就不用在担心红屁屁问题。在这里,天才酷纸尿裤也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加入!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锦龙医药2012年在国内提出用做医药的标准来做纸尿裤,打造“医护六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经佛山狮山镇镇政府规划高新开发区110亩用地,建设现代化科技工业园,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医护级6护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医药六护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天才酷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

产品优势

创新只能防侧漏功能、360°贴身环腰包围、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现今全芯体科技、瞬吸导流层设计、超透气底膜设计、3M魔术贴技术、人性化尿显设计等。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留言后合作,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各项代理支持。

岭南宝贝营养品【免费】试销活动火热开启 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获取参与资格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岭南宝贝营养品——鳕鱼鱼油凝胶糖果 2020邀您代理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3

乳钙适合多大的宝宝吃? 岭南宝贝营养品现在为你解答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8

岭南宝贝营养品推荐:能给宝宝吃的糖有这些

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1

标签:纸尿裤加盟 智能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