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补钙有方法,一篇文章带你全部搞定

半夜突然抽筋是困扰孕期妈妈的大问题,抽筋时疼痛难忍,平复后又很难再次入睡。长期的精力不足不仅会导致准妈妈们浓重的黑眼圈和大把的脱发,更有可能影响胎儿的健康成长。为了缓解和预防半夜抽筋,孕期补钙十分重要。市面上也出现了专门针对孕妇的孕妇钙片,如钙尔奇,斯利安等。那么孕妇到底应该如何补钙呢?

首先,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补钙,是孕期补钙的重点。在不同的时期,所需要的钙含量是不同的。孕妇自身作为胎儿营养的来源,要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所需的各类营养物质,这其中钙元素是很关键的。怀孕初期,通过日常饮食就可获得约800毫克钙元素。孕中期时,由于胎儿快速发育所摄取的钙日益增加,通过饮食摄入的钙不能满足每日所需,孕妈妈就必须通过钙片保证钙平衡。到了孕后期,胎儿发育达到鼎盛时期,孕妈妈每日所需的钙摄入量达到1200-1500毫克。这时要坚持每日吃1~2粒钙片才能有补钙效果。如钙尔奇柠檬酸钙的630毫克钙含量钙片,就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其次,孕妇补钙在生产结束后也必不可少,这时婴儿所需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母亲的母乳。孕妈妈仍需要继续补充额外的钙元素,并通过母乳喂养的方式帮婴儿补钙,促进婴儿牙齿和骨骼发育。不仅如此,若是孕妈妈产后没有及时补充钙元素,也很容易导致产后骨质疏松。

孕期补钙有方法,一篇文章带你全部搞定

盲目的补钙,对孕妇反而适得其反。直接饮用高钙牛奶或食用纯补钙的钙片的方法,对于补钙效果不大。因为人体内缺少可以帮助钙吸收的维生素D。只有同时补充钙元素和维生素D,他们才能发挥出应具有的效果。针对这一问题,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将125ug的维生素D 添加进其大含量钙片中。帮助孕妇食用后更好的吸收钙,达到所需功效。相较于同类孕妇钙,如钙元素含量210毫克的斯利安孕妇钙,食用后能更便捷的获得更大的效果。同时大含量的钙片在补充同等钙元素是与小含量钙片相比,食用次数与片数更少,也更方便。

孕期补钙是一个重要且长远的过程,从孕期开始,到哺乳期结束都是需要重视的问题。选择钙尔奇孕妇柠檬酸钙,选择更高效的吸收方式让孕妈妈免除后顾之忧。一天一到两片,妈妈放心食用,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钙片怎么选?妇产科专家的补钙小妙招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哺乳期吃什么补钙对宝宝好,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1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09-28

标签:孕妇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