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孩家庭难题 专研婴幼儿羊奶粉18年的可诺贝儿有何建议

针对时下社会热点话题,专研婴幼儿配方奶粉已18年的知名乳业多加多国际旗下品牌可诺贝儿也有几点建议:二孩父母尽量做到不偏袒、不总是要求大让小,不做“一言堂”!

关于二孩家庭难题 专研婴幼儿羊奶粉18年的可诺贝儿有何建议

父母最好在二孩出生前,先跟老大说说多了弟妹的好处,比如有兄弟姐妹就等于多一个玩伴,多一个依靠,遇到事情也能多一个人帮忙。在二孩出生后的养育过程中,不要忽略对老大的关注和爱护,可让老大参与到照顾弟妹的过程中,让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完成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同时也要让老二学会尊重老大,适当在老二面前表扬老大的正确行为,帮老大树立榜样形象。

不要总让老大让着老二。因为老大也只是个孩子,同样需要得到父母的支持与肯定,如果总是因为老二导致被批评,久而久之,老大只会更加抵触老二,产生争宠、自私、叛逆等心理与行为。所以在处理二孩之间的矛盾时,父母尽量做到公平公正,不因年纪而偏袒,问清事情原委,帮助分析对错,引导孩子自己解决问题的同时。

尽量让孩子拥有相同待遇,比如:在父母忙碌着给老二补偿营养冲调奶粉时,老大也希望得到同样的关爱,但老二的奶粉未必适合老大喝。

父母可以选择一款专门针对3岁以上的儿童奶粉给老大。

关于二孩家庭难题 专研婴幼儿羊奶粉18年的可诺贝儿有何建议

以可诺贝儿为例,品牌方一直关注二孩家庭中正在发生的问题。在原有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基础上,也为3岁以上的大孩子研发了益生菌儿童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更富含钙铁锌与叶黄素等多种营养,科学配比,均衡营养,给予大孩子全面呵护。

对于二孩家庭来说,虽然面临着种种挑战,但只要家长们做好充足的准备,给予两个孩子公平有爱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拥有兄弟姐妹的乐趣与温暖,树立亲情意识,这都将对孩子长大后处理人际关系有着很大的帮助。

以上是知名乳业品牌可诺贝儿针对二孩家庭问题提出的一些解决方法,希望能带给二孩家长们一些启发与帮助。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