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在育儿中,新生代的家长更注重快捷、方便以及极高的体验感。纸尿裤可以说是育儿过程中的一个神器,解决了诸多育儿过程中常见问题。但也会带来一些小困扰。例如:夏季小宝宝红屁屁的问题!所以,老一辈更加倾向于给孙子辈使用布尿布。棉质亲肤透气性都比较好,更加适合小宝宝的肌肤。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但是,布尿布更换较为频繁。育儿专家称:如果不是宝宝自己醒来,尽可能不要去干扰他们的睡眠(特别是晚上),睡觉中的他们发育速度十分惊人的。所以,传统布尿布VS纸尿裤,这该怎么选择呢?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传统布尿布

优点就在于布尿布棉质材质,比较柔软,在亲肤、透气上要更胜一筹。

缺点:因为布尿布吸水性不是很好,只要宝宝排便后就需要更换,如果更换晚了就有可能造成浸湿弄脏了衣服以及皮肤。新生儿排尿、排便次数比较多,这不停的更换尿布其实是干扰了宝宝的正常休息,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

传统布尿布与纸尿裤相对比谁更胜一筹   传统尿布 VS 纸尿裤你站谁?

纸尿裤

优点:纸尿裤是一次性用品,不需要清洗,省时省力且卫生安全。

吸水性较强,不会回渗等等,可以尽可能的减少屎尿与宝宝肌肤的接触面,可以持续保持肌肤的干爽。

缺点:十分的烧钱。

有些家长质疑:使用纸尿裤后,宝宝就会有红屁屁的问题。

①家长护理不当,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②买的纸尿裤便宜,表面包覆层的质量差,纸尿裤不透气。

宝宝纸尿裤选购技巧,爱乐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爱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2-30

初为人母需要了解的十个纸尿裤选购技巧

10-24

纸尿裤选购不当致发生皮炎 咪嘘奇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9-11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佛山市贝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9-10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泉州聚美纸业有限公司 08-20

标签: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