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菲特领跑新一轮动能升级,数字化营销重新定义母婴新零售

“每逢季度和大的节气,门店绞尽脑汁去想促销主题和方案,方案一发布,就像撒胡椒面一样,撒向所有可触达的会员,期望在现有的会员池中博得些许概率,毫无精准可言,由此造成的软硬资源浪费不可估量。”纽菲特乳业品牌总监王楼对中童传媒记者说道。

这样的情况在整个母婴品牌商和零售终端中,绝对是普遍现象。

“消费者的心理与行为特点越来越难把握,”即使是那些高呼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营销人们也纠结了——连用户需求都不知道什么,如何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呢?

从“自建系统”到与专业系统合作

其实,两年前,纽菲特乳业董事长汪海涛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开始筹划,计划通过自建系统实现技术支撑,为母婴门店提供赋能。

纽菲特领跑新一轮动能升级,数字化营销重新定义母婴新零售

纽菲特乳业董事长汪海涛

在技术积累之初,汪海涛对市场上众多系统公司进行了调查与分析,结果说明,大多数系统公司都不专业。

有的是将快消品零售版块的运用照搬到了母婴零售上,有的是机智巧妙的开发了会员记录分析系统嫁接在收银系统上,巧妙地避开了进销存。总的来说,都不是完美适用于母婴零售版块的专业系统。

当然,除了孩子王——

业内人都知道,孩子王是以会员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服务商。

有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10月31日,会员数量达2302万,消费会员数量1466万、会员转化率65%、会员消费占比96%、会员首年复购率50%。

孩子王的会员为什么能达到这个效果?

其关键就是,通过数字化营销精准占领会员心智,提升会员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从而增加销售额,获取更大的利润。

于是,当汪海涛遇见了孩子王系统的提供商联童科技的COO赵维林时,一拍即合,联合成立了纽联科技。

纽菲特领跑新一轮动能升级,数字化营销重新定义母婴新零售


母婴人的数字化营销

作为纽联科技创始人兼CEO,汪海涛有了新的身份与责任,他说:“纽联科技的使命就是,以数字化营销赋能渠道,让客户形成核心竞争力并持续升级。”

这一系统将成为母婴零售的“基因与血液”,帮助母婴店实现自己的数字化营销。

“数字化营销不是基于传统营销的二次升级,而是基于大数据和新技术的商业模式重构。”汪海涛表示。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问,一个系统如何实现数字化营销呢?

在近日举行的“数字化营销重新定义母婴新零售”高峰论坛成都站上,汪海涛亲自解读了数字营销的内涵,即基于科技大数据分析,捕捉用户消费行为轨迹,解读用户消费习惯,描绘精准用户画像,为母婴门店提供适配的动销解决方案。

说白了就是,科技和大数据的加持,帮你读懂消费者,从而“对症”营销,与传统营销相比,优势在于资源流向清晰、渠道阻碍少,动销效果更加。

而且,纽联科技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情,将十余年的经营成功经验开放式的分享,“零成本”提供给广大的母婴零售终端。

纽菲特领跑新一轮动能升级,数字化营销重新定义母婴新零售

文化营销赋能品牌,数字化营销赋能渠道。纽菲特数字化营销与已经探索实践三年的文化营销相互呼应形成组合拳,将助推合作伙伴打造未来十年的核心竞争力!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