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最近超级品牌百宝书连续登陆微博热搜排行榜,为大家带来大品牌的购物指南。相信许多孩子用的一线品牌会倍受妈妈们的关注,就像平时给孩子选择奶粉会看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榜单一样。因为榜上有名者,代表着品质有口碑值得信任。接着我们一起了解下榜上有名的君乐宝至臻!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君乐宝至臻是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富含高含量OPO ,可以减少钙皂生成, 促进脂肪/钙的吸收,特别添加CPP,可以促进对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助力骨骼成长,符合现代中国婴幼儿对营养的需求。

至臻还含有三种益生元 (FOS、GOS、多聚果糖),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殖有益菌,抑制有害菌,改善肠道免疫状态,具有通气消食的作用,给现代婴幼儿提供了营养健康的新选择。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至臻是君乐宝乳业在创新领域的新产品,也是君乐宝乳业科研创新实力的彰显,20多年来,君乐宝乳业始终坚持加大投入,提升企业创新实力,近年来科研创新事业已渐入佳境,每年都有多款君乐宝创新乳制品问世,为消费者的健康提供了助力。

君乐宝至臻奶粉,是君乐宝乳业高端产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市场上最接近于母乳的婴幼儿奶粉,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洞悉消费者内心真正的需求,是每个企业在创新产品之前需要做的基础工作,所以这是君乐宝乳业创新路上的风向标,为奶粉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发展方向。

君乐宝乳业的至臻配方奶粉就是针对中国宝宝体质配置的奶粉,即针对中国宝宝生理特点、营养需要而研发的,有助于婴幼儿身体健康、骨骼健康、肠道健康,因此受到了许多家长和婴幼儿的认可与喜爱。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至臻是妈妈们口口相传的高品质奶粉,也是可以守护宝宝肠胃健康,助力孩子茁壮成长的奶粉。更是君乐宝不断坚持创新的又一成果。它值得妈妈信任更值得妈妈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