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持续走红,可诺贝儿卓越品质,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近年来,随着社会消费结构升级与产业技术的不断突破,在乳业制品市场中,羊奶粉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备受孕妈追捧。根据《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我国2018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规模已突破50亿元,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超100亿元。业界认为,羊奶粉市场的持续走红得益于:一、羊奶脱膻工艺日益成熟,目前已在技术上解决了羊奶中含有膻味这一问题;二、国家已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并深入实施,这一政策将为奶粉市场带来持续性的增长需求;二、羊奶粉市场未曾出现过影响广泛的冲击事件,我国居民对羊奶产品价值了解度和认可度不断增加。

面对如此庞大的羊奶粉市场,国内多家乳企都正在强势抢占市场份额,其中有一个羊奶粉品牌在该细分行业默默耕耘多年且获奖无数,如今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该品牌正是多加多国际旗下的可诺贝儿

羊奶粉持续走红,可诺贝儿卓越品质,强势抢占市场份额

多加多国际成立于2001年,是首批获得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有着深厚的研发及生产技术积淀。公司拥有独立的生产基地,集合了国内一流的奶粉研发团队,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特征,打造出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羊奶粉。产品特别添加了适度水解乳清蛋白粉、活性益生菌组合,配合羊奶中的天然营养成分,让宝宝肠道健康,营养吸收更全面。

目前市面上有部分乳企为了诱导宝宝食用,会在奶粉中添加食品添加剂以调和奶粉香气与口味,许多妈妈都担心这些添加剂会对宝宝造成不利影响。

为了宝宝身体健康着想,可诺贝儿羊奶粉始终“坚持四不”,不添加香兰素、蔗糖、棕榈油以及麦芽糊精。且可诺贝儿羊奶粉在祛除羊奶膻味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保留羊奶粉的天然口感,只为给中国宝宝还原羊奶自然、纯真的味道。此外,可诺贝儿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进口原料,与全球益生菌巨头公司有着长期的战略性合作。从原料质检、工厂自检到第三方机构重重严格把关下,每一步都体现了可诺贝儿对品质的自信与对消费者的负责,让宝宝吃得健康,妈妈更加放心!

站立在乳品行业已有18年历史的多加多国际,曾拿下行业内多个大奖,品牌方绝不满足于过去的荣誉。多加多国际将继续带领旗下品牌可诺贝儿继续深耕羊奶粉市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以卓越品质回馈社会,坚持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口粮的初心,让每一位信赖可诺贝儿的爸妈放心选择,也让更多家庭可以喝上天然营养、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