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仙专题分享:母婴行业新营销方式

在流量贵如金的时代,门店引流拓客已经成为整个母婴行业的难题!但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人依然可以通过营销活动做到“一场活动带来160万销售”“单个门店一个月引流到店60000人次”“一场活动转化200个精准付费孕妇”“教培机构3天到校785人”“一次活动12天充值销售481万”,这些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新的市场环境下,母婴行业如何通过新的营销方式突破拓客瓶颈?

黄小仙专题分享:母婴行业新营销方式

在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 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开幕当天(11月8日)同期举行的中国孕婴童渠道高峰论坛上,主办方邀请了黄小仙裂变增长研究所创始人黄小仙,他将为大家带来《母婴行业新营销方式》的主题分享,在他的分享里您或许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更多关于母婴行业的营销知识分享,请您11月8日莅临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现场聆听。

论坛分享嘉宾——黄小仙简介:

本名黄鑫淼,黄小仙团队创始人,新零售营销专家,原同龄圈创始人,2015年创立母婴自媒体平台同龄圈,当年总粉丝数超过百万,最大的账号妈妈粉丝数超过400万,曾2个月时间把一个帐号从0增长到200万用户。原创立项目曾获得上海市政府成立的EFG及创业基金会、俞敏洪和盛希泰成立的洪泰基金等多轮投资。

黄小仙专题分享:母婴行业新营销方式

其带领的团队曾为多家微信500强千万级别大号提供粉丝增长服务,在线下实体门店拓客引流和客户增长方面拥有丰富的策划和操盘经验,并开发有一系列的营销增长软件系统,曾经为包括东阿阿胶、酒仙网、乐友孕婴童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线下零售巨头提供客户增长咨询、策划操盘和营销软件支持等服务。

2019京正·广州孕婴童展蓄势待发 精彩活动新鲜出炉

10-12

李斐:疫情促进线上及新零售发展, 品牌运营思路需随消费者而变

母婴品牌线上活动 04-22

黄雷新锐分享:认识5G 孕婴童行业又将因为5G技术发生哪些变化?

经理人 10-29

2019年CBME孕婴童展婴童品牌网现场专访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总经理——吴总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7-24

苏州康孕纺织科技徐文师:奋斗在路上的80后母婴人

经理人 12-21

标签:经理人 2019京正·广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