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幼儿肠道问题,妈咪爱益生菌加饮食调整作用大

霜降过后,便是立冬。相信已经有不少宝妈感受到了秋冬季又冷又干燥的威力。与此而来的是婴幼儿患上肠道的几率大大提高。小肚子胀胀的,便便时涨得满脸通红,更没什么食欲,嘴巴里也有了怪怪的味道……

肠道会对孩子食欲、肠胃功能等方面均会造成影响,甚至由于肠道时代谢产物久滞于消化道,会产生甲烷、酚、氨等大量有害物质,这些物质部分扩散进入中枢神经系统,则会干扰大脑功能,对孩子身体成长非常不利。

幼儿肠道是指大便干结、排出困难。如果孩子每周排便少于等于2次,且排便费力,大便干燥,我们就可判断为宝宝肠道了。肠道多与饮食因素有关,90%以上宝宝属于功能性肠道。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属于精细化喂养,而且为了保障更好的营养,一般食物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蔬菜相对较少,小孩很少吃到粗纤维的食物,而粪便中的水分就是从肠道中的细菌败解纤维素获得的,缺少纤维素的摄入,自然就会很容易发生肠道。

也因此,想要改善幼儿肠道问题,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是很重要的一步。在不过敏的情况下,多给孩子吃西梅、豌豆、西兰花等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也可适量增加肉类,可以帮助缓解肠道。同时可以配合顺时针按摩,手部稍稍用力,下压0.5厘米,缓缓揉动腹部帮助排便以及适量运动来促进胃肠胃蠕动。

解决幼儿肠道问题,妈咪爱益生菌加饮食调整作用大

另外,益生菌作为保护肠道健康的小卫士可以帮助梳理胃肠道,这样胃肠道就能更加出色地完成消化任务,食物被更有效地消化,肠道当然没有存在的道理了。同时益生菌还能促进肠蠕动,加快粪便排。妈妈可以选择为孩子妈咪爱益生菌,妈咪爱在肠道内消耗大量氧气,造成肠道缺氧环境,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同时还可以分泌枯草杆菌蛋白酶等多种消化酶,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恢复正常肠蠕动,从而促进肠道的治愈。

如果宝宝存在肠道问题,家长可以按照以上办法现在家自行调理,如果一段时间内幼儿肠道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请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当然,干燥的季节,别忘给孩子喝足够的水哦,一定要少量多次地喝,不要到了渴的时候才喝,也不要用果汁代替白开水。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如何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火爆上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华药童舒六联活性益生菌冻干粉 呵护肠道健康 助力宝宝健康好营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6-06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