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补充“脑黄金” 助力宝宝更聪明

作为宝妈的你可知道“DHA”为何物?它可是被誉为“脑黄金”哦,是人体智力、视力发育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然而,DHA无法自身合成,只能通过外部摄取,因此,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健康,为他选择一款专业的DHA类营养补充品很重要,如“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一款为成长健康所打造的高品质佳品!精选深海藻类为主要原料,未经食物链污染,品质更安全、更纯净,源头把控!同时,其DHA含量更高,可满足成长每日需求!以多重精湛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过硬,更有易消化好吸收的优势特点,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为宝宝补充“脑黄金”  助力宝宝更聪明

而今正值年末,营养品市场百舸争流,线下母婴门店想要更好的赢战终端市场更离不开爆款营养品的助力!畅诺DHA藻油凝胶糖果强势来袭,以高品质为终端赋能,抢占营养品市场份额,母婴门店老板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绿泉DHA藻油凝胶糖果 以专业好营养来守护宝宝好成长

05-01

港智高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正好口感宝宝更喜欢

04-27

宝体安DHA藻油凝胶糖果好原料易吸收 助力宝宝脑聪目明

广州华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3

贝蜜儿DHA藻油凝胶糖果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关爱宝宝健康

深圳市贝蜜儿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07

标签:DHA藻油凝胶糖果 藻油DHA 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