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新一代妈妈的选择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隶属于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专业从事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企业,就目前来说企业拥有“贝之源”、“萌茵”两大辅食品牌。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系列主要有营养米粉系列、益生菌系列、奶伴系列、营养素系列、葡萄糖系列、药食同源系列、凝胶糖果系列、饼干系列以及面条系列、蛋白质粉等等系列产品,能全方位的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新一代妈妈的选择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

贝之源药食同源米粉精选薏苡仁、山楂、百合、益智仁、茯苓、鸡内金、山药、茯苓品质好食材,还运用了先进科学技术配比米粉,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 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新一代妈妈的选择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

海水稻不用打药、不用施肥、不用除草,极为宝贵。可以为宝宝提供多种营养补充。同时适口性佳,宝宝更爱吃。

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新一代妈妈的选择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

小米的蛋白质含量平均为11.42%,消化率是83.4%,脂肪含量平均为3.68%,高于大米和小麦;小米的维生素A、B1、D 和E,均超过小麦、大米和玉米;促进视力发育的胡萝卜素是小米独有。

婴幼儿辅食营养品选择什么品牌好  贝之源新一代妈妈的选择

贝之源蛋白粉系列

蛋白质是人体氮元素的主要来源,不但能提供消耗的部分能量,还能用来合成新的组织。

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成年人出现疲倦,体重减轻,贫血,血浆白蛋白降低,甚至水肿等。食用蛋白粉,可有效防止或改善这些症状。

当然,贝之源产品系列中还有其他产品,如果你想要详细的了解贝之源,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予贝之源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9

恭贺:浙江杭州李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3

恭贺:广东茂名徐晓霞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28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 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2020邀您代理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16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09

标签:营养包 营养素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