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而归 俏婴童荣获最受渠道欢迎新品奖

2019年10月26号晚,由世纪婴童网、厦门孕婴童展全力发起的华南百强母婴连锁店以及母婴产品评选活动在厦门会展酒店拉下帷幕,俏婴童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过硬口碑,在众多母婴洗护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受渠道欢迎新品奖”。

满载而归  俏婴童荣获最受渠道欢迎新品奖

俏婴童是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洗护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皮肤护理产品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自主研发的狼毒乳膏、宝宝维肤膏等10多种皮肤护理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尤其在婴幼儿皮肤研究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俏婴童作为源生狼和重点打造的婴幼儿特护品牌,专注为0-3岁婴幼儿群体提供遵循医级标准的高品质特殊护理用品。秉承“源生”的品牌理念,以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根据每个季节的宝宝肌肤特性,研制出针对性解决宝宝肌肤问题的产品,旨在让宝宝得到最安全的呵护,让妈妈放心。

满载而归  俏婴童荣获最受渠道欢迎新品奖

一直以来,俏婴童始终坚持从全球严选产品原料,萃取植物源生精华,在合规达标的十万级GMPC净化生产车间加工封装,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并提倡无香精洗护,做到了行业内仅有的12大无添加。不含香精、不含酒精、不含激素、不含化学防腐剂、不含色素等,旨在给中国母婴家庭提供真正“源生、专业、安全、有效”的洗护产品,让宝宝远离肌肤问题困扰。

此次活动中,俏婴童荣获“最受渠道欢迎新品奖”,是消费者及渠道商对俏婴童品牌的高度肯定。作为无香精洗护的倡导者,俏婴童将始终坚持“源生”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满足中国宝宝肌肤健康的护理需求,共同助推母婴行业的发展。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