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距离真正的双十一越来越近,预售也进入白热化阶段。纵观母婴行业,童装童鞋是目前销售额最高的品类,也是唯二有破亿品牌的品类。童装中TOP1巴拉巴拉,童鞋中TOP1耐克成为目前破亿的两大品牌,整体品牌排名变化不大。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童装TOP30榜

巴拉巴拉领跑童装行业,也成为母婴行业中销售额最高的品牌,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数据显示:截止11月5日24时,巴拉巴拉销售额接近1.1亿,超童鞋品类中的TOP1耐克,成为截止目前,母婴行业预售阶段的NO.1。

童装预售阶段的TOP10品牌基本已成定局,近日没有出现波动。预售阶段很大程度决定了正式销售数据,但是也受产品单价、尾款等的影响,所以最终双十一母婴行业的榜首能够花落谁家还是存在变数的。

腰部TOP10~30的有轻微波动,但整体变化不大。例如笛莎从13名上升到12名;马克珍妮从17名上升到15名,基本在排名前后波动。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童鞋TOP30榜

童鞋与童装的变化有很多相似之处,童装观察根据11月1日和11月6日两次榜单对比发现:童鞋一直到TOP17,品牌排名是没有变化的。出现变化比较明显的是特步,从21位跃升到18位。可以看到童鞋双十一预售的TOP30中一直是这些玩家,前后出现微弱波动。

根据童装观察此前发布的文章《当童装NO.1巴拉巴拉遇上童鞋NO.1耐克,谁会是第一个破亿的品牌?》的投票显示:巴拉巴拉和耐克谁最先破亿中,巴拉巴拉票数占比超过耐克,在实际预售额中也超越耐克,成为目前销售额最高的品牌。

破亿!这几大童装童鞋品牌挺进双十一亿元俱乐部

附:双十一预售母婴行业品牌销售额总榜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