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婴配粉作为婴儿的口粮,一直是奶粉行业关注的焦点。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中国婴配粉市场更加的引人注目,未来发展可期,并且潜力无限。

好市场,需要好产品与好品牌,消费者信赖的是“内外兼修”的好产品,婴配粉市场,近年来涌现了不少优秀品牌,欧比佳就是其中之一员。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童产业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主营进口、国产婴童配方牛/羊奶粉、婴幼儿辅食等系列产品。公司旨在通过与国际大型乳业集团合作,以尖端的研发,标准化的生产,构筑全球化产业链,服务中国婴童市场。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自2009年成立以来,欧比佳先后与荷兰lypack leeuwardenB.V.(莱派克卢瓦登工厂)、丹麦 Arla Foods(阿拉乳业)、西班牙Uniproca(优利博卡)等多家国际著名乳制品供应商保持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并全资建设及控股、参股国内多家婴幼儿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全体欧比佳人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目前欧比佳已建立起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及广泛的渠道品牌存在:已拥有经销商客户近3000家,已分销覆盖逾10000家专业婴童门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1500个县域市场。与此同时,欧比佳在全国各区域市场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近5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0%,营销中高层均有国内大型乳品企业工作10年以上的履历,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营销渠道资源。

丹麦纯净奶源

奶源,是奶粉的基础,即使现代科技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源的等级与基因,一款奶粉的品质好坏,奶源占据了70%。世界上最好的奶源带都集中于南北纬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而丹麦,正位于这世界上最好的黄金奶源带中间。丹麦乳业高度发达,全球乳业巨头阿拉公司(Arla Foods)也是欧洲成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控制着丹麦90%以上和瑞典约2/3的牛奶奶源。

每一罐欧比佳奶粉,都以丹麦纯净奶源倾力打造,丹麦纯净奶源,所以成就欧比佳纯净卓越品质。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丹麦原产地生产包装

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所有产品均在丹麦阿拉公司(Arla Foods)一次性罐装成型,原罐进口至中国市场销售。

欧比佳将丹麦纯净奶源一次性打包,拒绝后期在国内二次分装及二次添加任何营养剂,让二次污染远离每一罐欧比佳奶粉,原装原罐进口,所以更安全。

欧洲权威检测

欧洲乳制品安全局对乳品有严格的安全生产标准,对奶粉品质进行严格把关。每一批产品出口前,均由原产地检验检疫局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经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具卫检证书,方可出口。

中国海关进口

从欧洲到中国,欧比佳奶粉经由全程专业的运输管理体系,将产品安全送达中国海关,经中国海关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货物进口报关单》方可进口入关。

纯净卓越品质“欧比佳”真正丹麦原装进口

中国进口检验检疫

每一批次进口的欧比佳奶粉,在进入中国海关后,都须依照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检验检疫,全部安全合格后方可放行出关。

所以,每一罐欧比佳奶粉,都要经历原产国丹麦出口检测→中国进口检验检疫两道程序,两国双重质检,双重保障,让中国妈妈更放心。

扫码全程回溯

每一罐欧比佳奶粉底部,都贴有欧比佳扫码溯源二维码,消费者在购买到欧比佳奶粉后,只需拿出手机微信轻轻一扫,即可对每一罐欧比佳奶粉进行全程追溯,让您购买无忧!

依托雄厚的产业资本、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科研能力、专业的生产管理水平、稳健务实的营销组合以及优秀的人才梯队建设,欧比佳乳业即将迎来全新发展的美好明天!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