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福星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很温和 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

立冬之后,孩子皮肤相比较秋季的干燥又多了一层寒风的“威胁”,每日疯玩的小孩,遍地撒欢还喜欢用身体感知世界,清洁卫生是一定要做好的,当然考虑季节特征,洁净与滋润能同步就更好了,所以小编更推荐这系列贝福星洗发沐浴露,它四大单品,系草本成分,可将清洁润肤一步到位。如下:

贝福星野山茶洗发护发沐浴露

贝福星野山茶洗发护发沐浴露运用野山茶所有的护肤成分,搭配其他清洁因子,来洁净并润泽肌肤。

野山茶,即野生山茶油,相比较人工种植的生长周期更长,果实营养更为成熟,含有丰富脂肪酸、维生素E、角鲨烯,抗氧化嫩肌肤。

贝福星洗沐二合一

贝福星洗沐二合一,植物萃取活性物质,干净肌肤的同时,锁住水分不流失,洗发沐浴二合一,可发丝也提供健康呵护。

贝福星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很温和 让宝宝肌肤保持水润

贝福星橄榄润肤洗护二合一

贝福星橄榄润肤洗护二合一,采用橄榄精华提取,油橄榄果实为对象,直接冷榨而成,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橄榄油的天然营养成分。贝福星将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K、F、A等易倍皮肤吸收养分结合清洁成分,洗后不紧绷。

贝福星艾草洗发止痒沐浴露

贝福星艾草洗发止痒沐浴露,艾草提取物是主要成分。艾草中含钙、铁和维生素A、B、C等元素,其中VC可强化皮肤新陈代谢,让皮肤处于活力状态,还是构成皮肤内胶原蛋白的组成成分。贝福星结合艾草护肤与抑菌成分,给皮肤清爽,不干痒。

贝福星洗发沐浴露,全系列草本植物,没有添加任何合成色素、激素,无任何刺激性防腐剂,无酒精、香精、矿物油。弱酸性PH值,接近孩子皮肤状态,可保护皮脂膜,无泪配方,很温和,清除污垢同时润养肌肤,让孩童肌肤保持其原有的水润状态。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