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树苗洗护二合一专业婴童配方·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对于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儿童洗护用品也是日常护理必备的用品之一,很多爸爸妈妈由于是第一次当父母,没有经验,所以在准备待产包以及其他相关用品的时候会感觉非常茫然,可能也不知道宝宝洗护用品是什么,怎么选。

其实,婴儿洗护用品就是宝宝日常护理必备的用品,其中包括淋浴液、润肤露、按摩油、痱子粉、乳液等。由于小孩子的皮肤比较薄,而且特别娇嫩,所以爸爸妈妈们在为宝宝选购洗护用品时,要注意选择无香精、无刺激的用品,避免刺激到宝宝的肌肤,引起不适,在此,小编推荐亲亲树苗洗护二合一,专业婴童配方,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亲亲树苗洗护二合一专业婴童配方·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亲亲树苗洗护二合一,富含天然植物保湿因子,给宝宝肌肤特别的滋润,温柔呵护,让肌肤细致弹滑、健康水润;温和配方,不刺激柔嫩肌肤,不易过敏,很适合小孩子;在润养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怡神爽身,令宝宝肌肤清凉、舒爽,并清凉怡神,有效舒缓肌肤。

亲亲树苗洗护二合一有清爽洗护、牛奶滋养两种配方,给宝妈们多样选择,天然植物的淡淡清香,没有刺鼻感,泡沫细腻温和,非常适合宝宝用,清洁加呵护,一瓶两用,性价比简直不要太高啦!

亲亲树苗是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该品牌下有沐浴液、贴剂、喷剂、花露水、护肤品等多种系列产品,多年来,以健康、温和、高效、安全的产品特色,致力于婴童洗护健康事业,并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欢迎广大朋友和经销商咨询合作,共同长远健康发展!

甘肃省公布2017年儿童洗护用品质量抽查结果 抽查合格率为76.9%

03-05

宝妈们该如何正确选购儿童洗护用品

09-27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8-09

青蛙王子儿童洗护用品新品不断 惊喜连连

04-23

儿童洗护用品与药店有什么关联

12-15

标签:儿童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