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恩绵羊奶粉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年来羊奶粉受到更多妈妈的欢迎,成为奶粉届的新贵。究竟羊奶粉为何这么受欢迎呢?羊奶粉的分子更小,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营养成分更加接近母乳,优质的营养更加适合宝宝。谱恩绵羊奶粉富含奶绵羊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钙、磷等多种营养素;且液态鲜奶全程冷链输送,打造放心好奶。

谱恩绵羊奶粉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中乳清蛋白含量高,更接近母乳,牛奶中不含乳清蛋白;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能够强壮骨骼和牙齿、维护视力健康、提高免疫力,是消化不好和敏感体质的追最佳乳品选择。

谱恩绵羊奶粉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谱恩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采用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科学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保留营养活性,确保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百跃谱恩婴幼儿配方绵羊奶承袭羊奶易消化、好吸收、低致敏、少上火的天然优势,更特别添加 opo7.0 结构脂、乳铁蛋白、脑动力黄金组合配比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生长发育,是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谱恩绵羊奶粉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9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和肠道健康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8

绵羊奶粉好还是山羊奶粉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纯粹不简单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27

标签:绵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