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OCEL™引入Eco Care技术 突破壮举助力可持续性粘胶纤维市场发展

2019年10月9日,兰精集团旗下无纺品牌VEOCEL™(维绎丝™)宣布引入Eco Care技术,以此加强面对无纺行业的环保粘胶纤维的生产。

Eco Care技术是一种对生态环境负责的生产流程,遵守欧盟生态标签的相关规定。该标签代表着在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仅授予在整个生命周期均能达到高环保标准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

Eco Care技术主要用于兰精集团旗下的VEOCEL™特种粘胶纤维,VEOCEL™特种粘胶纤维能够天然吸收水分,做到液体在无纺产品内的均匀分布。这种特性对于干湿巾和卫生用品而言十分必要,能够提供一种便利方式,在做到清洁的同时使皮肤十分舒服。自推出以来,被广泛运用于婴儿护理、美容美体护理、私密护理和表面清洁等产品中。

清洁安全·无化学成分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为环境“解压”

由于湿巾的使用方便、省时、卫生,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湿巾!数据显示,全球湿巾市场以每年超过6%的速率在增长——这个细分的市场,正在用惊人的速度 “填满”我们的生活。

但绝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他们选择的湿巾中,含有40%以上的合成材料,而这些合成材料里的塑料微粒,也正随着我们的生活习惯一步步污染地球和海洋,并通过食物循环回归到我们体内。正是塑料微粒“走上舞台”,让人类开始进一步反思,如何给地球第二次机会、如何给自己的生命第二种选择?

使用天然材料、减少合成材料的使用,是我们给予地球母亲的第一个“回答”!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使用木材为原材料,并已获得清洁安全认证,无论湿巾、卫生巾还是纸尿裤,该纤维皆是各类无纺应用的理想选择。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是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源于自然的产品。它在将大自然的精华转化为无纺布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呵护的同时,也用“无化学成分”的承诺,为环境“解压”,真正做到对人体友好、对环境有益。

源于天然·回归自然VEOCEL™特种粘胶纤维的可持续发展思维

在消费者开始高声呼吁环保产品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打出“环保”“可持续”的标签,但在普遍缺乏市场透明度的情况下,产品的环保、可持续性的差异很大。是否采用可持续原料?是否进行了环保生产?产品是否可降解?都是未知数!

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VEOCEL™特种粘胶纤维,取材于来自经认证的受控森林和人工林的可再生木材来源,且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源自动物的材料。经加拿大非营利组织Canopy的Hot Button Report评测,兰精集团因其采购可持续发展的木材木浆操作,被列为全球表现最佳的粘胶纤维制造商之一。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以环保闭环生产工艺制成,而可堆肥并且可生物降解的特质,又使其能安全地分解成原料并完全回归环境,真正意义上的“源于天然、回归天然”。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是母婴、身体及家居用品领域多种无纺应用的理想选择,尤其适合不同种类的干巾、湿巾、女性卫生巾、成人纸尿裤和婴儿纸尿裤。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为无纺布行业的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奠定共同基础,也是与莱赛尔等其他纤维素纤维混合使用的通用原料。

一直坚持履行保护生态环境责任的兰精集团,始终将产业链的透明化,作为行为准则!直面市场最严格的监督,兰精生产的纤维,已经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标杆和可信赖标识,VEOCEL™品牌标识,也成为了完全采用纤维素和采用可生物降解原材料生产的产品的认证标准。

兰精集团全球无纺商务副总裁Jürgen Eizinger在阐述兰精VEOCEL™ 的“可持续发展思维”的同时,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无纺行业的创新与产业链透明,与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有益于自然生态环境的未来。”

节能·减排VEOCEL™特种粘胶纤维的生态负责生产

不可再生资源的减少、全球温室效应的提升、环境污染的加剧、极端气候的频发,牵动着全球人类的心,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开始思考如何更好的节能减排,为环境减压、为地球“减负”。而其中,以企业为单位的生态负责生产,在环保可持续行动的推行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用对生态负责的生产,确保生产的过程干净、安全,为环保做出贡献!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所使用的Eco Care技术,相比一般的粘胶生产流程,可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和化石资源的使用量、以及用水量降低近50%。使用Higg MSI工具检测的结果显示,该技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化石资源使用量仅占约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

除此之外,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也将粘胶纤维的可持续标准提升至更高的标准,并以其行业标杆、领导者的身份,影响无纺布企业及消费者做出可持续的购买决策。

VEOCEL™特种粘胶纤维 带你走进绿色未来

正如兰精集团全球无纺商务副总裁Jürgen Eizinger所说的那样:“引入Eco Care技术,是VEOCEL™品牌的又一次突破性壮举,让使用VEOCEL™品牌标识的纤维可被广泛用于多种无纺产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贡献。将来,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VEOCEL™特种粘胶纤维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可持续性粘胶,为无纺应用提供另一种经济实惠的可持续发展产品。”

采用Eco Care技术生产的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从原材料、生产过程到产品自然循环回归的“后处理”的一整个生命周期,都将环保可持续贯穿始终。

建立在透明化供应链的基础上,我们可以期待,VEOCEL™特种粘胶纤维为我们勾勒的绿色未来;建立在兰精81年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者和领导者的“身份”上,我们也无比坚信,兰精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无纺布行业,迈入更高标准的环保可持续未来!

兰精正在坚定不移的行动!兰精,也将继续呼吁更多人一起,“负重”前行!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