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可爱洗沐二合一 清洁更滋润

自立冬,冷空气来的频繁,也越发的强的,气温逐日走低,干燥寒冷的冬季风吹来将空气中本就不怎么高的水分再带走不少,整个气候就是干冷。这种季节,没有了细菌干扰,皮肤干燥、干性湿疹却来了,除了护肤品,清洁产品也得换,要清洁滋润双重的,比如婴可爱洗沐二合一。

婴可爱洗沐二合一 清洁更滋润

婴可爱洗沐二合一,甄选乳木果、金银花、地肤果、珍珠、薄荷等草本植物精华而成。这些植物来源地无污染,生长出的植株外形漂亮,长势喜人,营养成分也较为充足。其中乳木果,指乳木果油,蕴含脂肪酸、植物固醇、维生素E,可滋润肌肤,透皮吸收高;金银花搭配薄荷,清凉清洁肌肤,给皮肤舒爽感;地肤果,抑菌舒敏,舒缓肌肤;珍珠,含大量微量元素,可减少黑色素生成,并且养肤。

婴可爱洗沐二合一 清洁更滋润

婴可爱洗沐二合一植萃成分+珍珠,温和无泪配方,保护皮脂膜,不刺激尚在发育的泪腺,植物淡淡清香,萦绕周身,安神身心且柔柔的保护着嗅觉。洗沐二合一的泡沫细腻,能够更好的接触污垢处,将清洁与养护一次到位,既滋润头皮又洁净肌肤。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