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宝宝什么时候穿小内裤比较合适呢?有些家长说:尽早给宝宝穿小内裤可以保护他们的隐私部位,让宝宝身体更加健康;也有家长说:过早的穿小内裤,有可能影响宝宝发育的哦。那么,女宝宝要不要过早的穿小内裤呢?几岁穿比较合适?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现在就告诉你。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什么时候给宝宝穿小内裤比较合适

一般而言,宝宝不使用纸尿裤的时候,就可以穿小内裤了。时间大致是在18-24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穿小内裤了,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不过在这里提醒家长的则是:18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穿小内裤,女宝宝的生理隐私部位更加容易遭受细菌感染的呢。保护好隐私部位可以降低感染,保证宝宝的健康呢。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女宝宝要不要穿小内裤呢  几岁开始穿呢

瑁恩瑁爱女童纯棉内裤 采用双层精梳棉设计,卫生柔软舒适。活性环保印染工艺,不易起球,不易变形,不含甲醛。

在选择小内裤的时候,一定是棉质材料,环保印染,不含甲醛哦。这样的小内裤穿起来,才健康呢。

儿童内裤品牌堡迪诗首次亮相2016SIUF深圳内衣展

05-06

小熊优恩婴儿拉拉裤 小内裤设计更方便穿脱

小熊优恩(厦门)商贸有限公司 03-30

妈咪宝贝鼠年限定小内裤,安排啦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4

艾叶草健康小内裤 给予宝宝娇嫩小屁屁更安全的守护

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1-10

比比爽婴儿小内裤让宝宝快乐学步,自由玩耍

泉州市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1-06

标签:儿童内裤品牌 内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