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小鲸悠悠纸尿裤系列产品成功签约云南周先生 祝生意兴隆

签约企业: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小鲸悠悠

签约人:周先生

签约地址: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签约时间:2019/11/22

恭贺:小鲸悠悠纸尿裤系列产品成功签约云南周先生  祝生意兴隆

品牌介绍:

小鲸悠悠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产品优势:

超薄芯层结构:尿裤创新技术,超薄芯层结构薄柔透气,零接触零摩擦感,不起坨,不断层。

绵柔凸点面层:丝柔无刺激,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接触面积

透气绵柔复合底膜:手感柔软又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隐型透气导流层:独立导流层设计,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让尿液渗透到每个角落,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智能外翻立体侧围:拉伸自动翻边,无须手动,方便可靠不侧漏。

360°弹性大环腰:温柔贴合腰身,不勒腰,不漏尿,舒适不紧绷。

双层立体加高侧围:加高加宽双层立体侧围,不易侧漏,宝宝尿后膨胀不压迫,舒适自如。

U型设计工艺:具有更好的的包覆作用,大大减少侧漏。穿戴方便便捷!

权威机构认证:通过全球SGS认证机构检测,不含荧光剂、不含甲醛,给宝宝安全,卫生,放心的产品。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今天立夏】夏季宝宝呵护就选小猫米欧纸尿裤 2020诚邀代理商加入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5

恭贺:山东威海宋欣欣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20

恭贺:母婴经销商张鹏飞成功签约小猫米欧纸尿裤 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