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熊药食同源米粉配比科学 为宝宝辅食健康提供均衡好营养

说到宝宝辅食,婴幼儿米粉的地位不容忽视!同时,其在线下母婴门店所占比重较大,因此,门店想要更好的赢战辅食市场,优选高品质米粉很重要,如它——吉米熊药食同源米粉!

吉米熊,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婴童食品品牌,旗下的药食同源米粉为近期推出的辅食新品!据悉,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纷纷抢单订货,终端门店上架率较高,消费者好评如潮!

吉米熊药食同源米粉配比科学 为宝宝辅食健康提供均衡好营养

那么,吉米熊药食同源米粉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该系列拥有三大配方——鸡内金山楂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淮山茯苓芡实,精选天然种植的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同时,精心萃取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科学配比,并严格遵循靠国家安全标准《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安全健康,全程可追溯,为辅食健康提供均衡好营养!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更是如此!吉米熊药食同源米粉携三款爆品辅食强势来袭,助力门店终端布局,抢占辅食市场,你岂可错过!

婴儿米粉品牌哪个好 嘉宝米粉 细腻顺滑 营养丰富 宝宝辅食期的好选择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6

兔小贝有机米粉系列:一款真正做到零添加的米粉品牌

江西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 09-28

盘点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10强 宝宝米粉品牌推荐

06-19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杭州恩康贸易有限公司 08-18

贝兜婴儿米粉品牌 有机营养米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杭州安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标签:米粉品牌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