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暖意绵绵的萌熊毛线帽,用棒针一针一针纯手工编制的哦。从内到外每一次都充满华丽质感, 精彩纷呈,温暖四溢。两只可爱的小耳朵点缀,让帽帽更加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建议妈妈们冷水肥皂手洗,可保持帽子美美的外形哦。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萌萌的熊熊耳朵,俏皮可爱,使帽帽栩栩如生,给baby梦幻般的童年。

加厚柔软毛线,亲肤轻柔。纯手工针织,紧密不透风,内外做工-样的精细。

软软的带子,可灵活系带,防止帽帽脱落,更有型。

Happy Prince(快乐王子)为婴幼儿服饰品牌,致力于利用安全和符合环保概念的材料制造婴儿服饰,由盛名设计师kim heasun主理设计。品牌于2010年8月在婴儿用品展曝光,并获一致好评。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Happy Prince是卓越婴童服饰市场上的人气着名品牌,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Happy Prince关爱婴童成长的品牌理念,卓越品质被全球父母们信赖。

我们的承诺是:严格要求婴幼儿A类FZ/T73025执行标准和GB-31701安全标准,不含有害化学成份,不含有害杀虫剂,不含重金属,不含甲醛,国际安全认证。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为什么宝宝洗头需要洗发帽 费雪宝宝防水护耳洗头帽子加大防水护耳

上海礼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03-27

英氏可爱小熊圆帽子 小小的帽子给宝宝暖融融的呵护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12-31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 蓝帽子系列产品安全更有保障

新西兰金奇仕营养品有限公司 11-20

秋冬季节如何给宝宝挑选帽子 童泰秋冬新款婴儿针织帽简约毛线球·潮萌穿搭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0-18

蓝帽子携5款AR小恐龙系列新品再次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09-28

标签:帽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