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柔嫩皮脂膜 护航成长健康

洗澡是一种习惯,随着人们逐渐意识到洗澡的重要性,对洗澡时使用的产品也越发的重视了起来,尤其是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所使用的洗护产品更是尤为关注。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系列,适合娇嫩的肤质,性质也比较温和,安全不刺激。

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采用独特的五谷萃取精华配方,蕴含小麦提炼的油脂和蛋白质,特别添加维生素E、橄榄油和稻谷营养,肤感清爽,柔润舒适,并结合温和的清洁配方,泡沫丰富细腻,清洁并滋润幼嫩肌肤及头发,呵护柔嫩皮脂膜,护航成长健康!

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呵护宝宝柔嫩皮脂膜 护航成长健康

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严格把关每道生产工序,用料严谨,不添加有害物质,温和清洁皮肤表层污垢,滋润肌肤,保持肌肤湿润度及弹性,温和不刺激娇嫩的肌肤,浴后肌肤滑嫩舒爽,还能形成天然保护层,呵护孩子头发与肌肤的健康,并且浴后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美赞嘉儿洗发沐浴露系列,独特配方蕴含独特的成份,安全健康,舒适温和不刺激,娇嫩肌肤同等适用,该系列上市后受到广大宝妈的喜爱,不断形成自身独特的魅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优质,值得消费者和经销商信赖!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