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现代奶业发展科技工程”项目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交流项目各课题的实施进展情况并解决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近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现代奶业发展科技工程”项目专家组在北京召开年度执行情况检查工作会议。项目专家组成员,各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现代奶业发展科技工程”项目

“现代奶业发展科技工程”项目是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重点领域中的重点内容,于2012年启动,包括4个共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和6个示范类课题。本项目充分发挥企业作为奶业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围绕我国奶业规模化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重点开展奶牛遗传改良、营养调控、优质粗饲料开发与利用、群发性疾病防治以及原料奶质量控制等关键技术研究,并进行产业化示范。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2013年度课题的研究进展、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目前各课题研究内容顺利开展,示范基地任务已全部落实,阶段性任务指标已完成,尤其在奶牛性控技术、饲料营养调控技术以及干酪制备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会议强调,课题实施要加强领导,强化实施,多元参与;共性课题与示范类课题之间要加强联系,资源共享,提高集成度;加强宣传,开展科技进展动态信息季报制;及时总结梳理项目成果中的亮点,尤其要及时凝练标志性成果;加强经费管理,严格按预算和管理办法执行经费。

此次“现代奶业发展科技工程”项目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各课题组对各自的研究目标和研究任务更加明确,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制定了解决方案,为项目研究任务的顺利实施和高质量的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