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童装童鞋电商超人气单品与趋势 get到这些的商家都大卖了

双十一的热度渐渐散去,马上又要迎接下一波“剁手节”——双十二,2019年最后的电商狂欢节就要来了,回看双十一天猫母婴战报:从销售额来看,不到3分钟突破10亿;用时32分钟,超越去年1小时;7小时13分钟突破100亿;15小时41一分钟,突破去年双十一全天成交额。从用户来看,更多奶爸辣妈加入狂欢,用户同比增长16.32%;90后年轻爸妈成为主力军,同比增长33%;下线市场人群同比增长17.2%。

2019童装童鞋电商超人气单品与趋势 get到这些的商家都大卖了

国潮崛起成为潜力

趋势品类是能够反映现阶段和未来一段时间具有潜力的品类。在此次天猫双十一中,“国潮崛起”是非常明显的趋势,其中儿童旗袍/唐装/民族服装,同比增长198%。另外趋势品类中增长最高的当属儿童传统布鞋,同比增长381%。

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7月,童装子类目中增长率最高的前三名分别是:儿童旗袍/唐装/民族服装(增长315.8%),儿童配饰(增长160.4%),儿童演出服(增长124.3%)。随着“汉服热”,还有众多传统服装品牌融入中国元素登上时装周等潮流的推动,童装受其影响也异常明显。

根据爱魔镜市场情报显示:2019年1-10月线上儿童传统布鞋的销售额排名主要有以下品牌:老北京、梦回大唐、老北京布鞋、果丁兔等,销售额最高的老北京达1173万。

巴拉巴拉领头亿元俱乐部

亿元俱乐部再扩充,其中5亿品牌领军者巴拉巴拉和babycare有一种分不开的“情缘”。此前,童装观察发布一篇关于巴拉巴拉进军纸尿裤的文章(详情《巴拉巴拉都开始做纸尿裤了!童装老大能否旗开得胜?》)巴拉巴拉在做到国内童装第一之后就开始转向儿童消费市场,进军纸尿裤,而作为消费市场蹿升快,增长又稳健的babycare也在渐渐布局童装市场,尤其是婴童装(详情《占领多个母婴类目TOP榜的Babycare做童装,能否继续“走花路”?》)Babycare在母婴界可以算是“做一个成一个”,在面对童装的大市场时还是有所犹豫,试探性进军,采取保守方式。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母婴用品企业来说,童装又是绕不开的类目,所以babycare采取“提前占位、行动后补”的举措,当然最后成功与否还要看企业的运营能力。

同时进入5亿元俱乐部的童装品牌还有:NIKE儿童、安踏儿童、戴维贝拉、adidas KIDS、安奈儿、优衣库、mini balabala,另外全棉时代、好孩子、南极人也在童装领域有所部署。

超人气单品彰显趋势

双十一热销单品中,巴拉巴拉其中一款童装成为超人气单品似乎在意料之中,天猫对于此产品的销量比喻也比较形象:轻薄羽绒服双十一售出130000件,相当于购买用户可以坐满100辆加长版复兴号动车。

童鞋中的人气单品是MIKIHOUSE 2019年全球首发新品,开售80分钟,销量突破10000件,双十一当天销售赶超日本2个月销量。近两年,学步鞋在中国市场呈现爆发式上涨。因为随着精细化育儿观念的普及,养娃越来越科学,学步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儿童走路的姿势和足部发展。国内优秀的学步鞋品牌也在不断发展进步,例如基诺浦、江博士等。

双十一的某些特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趋势品类和超人气单品反映出来的童装童鞋的趋势大体可以概括为:国潮崛起,传统文化元素鞋服成为潜力;功能性、细分化产品彰显趋势。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双十二 母婴行业双十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