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细滑·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孩子在四~六个月之后,母乳的喂养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其营养需求,需要借助辅食,而孩子的口辅食,就是米制营养品,孩子肠胃娇嫩,添加辅食需要考虑到咀嚼、吞咽、营养等过程,而且母婴市场辅食品牌众多,而婴之初营养米昔不负众望,脱颖而出。

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细滑·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之初营养米昔有果蔬护畅DHA、益生元护畅双歧因子、铁锌钙、果蔬多维等四大配方,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干湿法混合工艺,保持产品丰富的营养,还具有易冲调的优势特点,满足孩子成长营养所需。

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更细滑,营养均衡搭配。多种口味,刺激儿童味蕾发育,让儿童用舌头开始探索奇妙的大千世界。家有小朋友,婴之初营养米昔必不可少。

2020年母婴市场婴儿辅食怎么卖更畅销 只要8招教你做好母婴渠道

04-10

2019-2020年度婴儿辅食品牌倍滋乐诚邀代理批发商 2020年代理这样的辅食品牌更可靠

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 12-04

人均年消费额是婴儿辅食的4倍以上!爆发中的儿童零食市场如何吸金?

11-25

BEABA婴儿辅食硅胶防摔碗勺套装 食品级柔软硅胶·宝宝啃咬不伤口腔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1-08

食补免疫力,婴儿辅食哪个好?每天吃一点,秋冬少生病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婴儿辅食 辅食 儿童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