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羊奶粉品牌“悠滋小羊”通过配方注册

此前奶粉关注在《健合、伊利近期先后入局,频添重量级玩家的羊奶粉市场有多大突围机会?》就曾提到,伊利旗下婴幼儿羊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已于11月29日通过配方注册,预计该产品很快就能面向市场。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伊利就已经准备从国外采购羊乳清粉,为羊奶粉生产做准备。

今天消息终于确定,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公布,伊利拿下金领冠悠滋小羊、伊利赋能6个配方注册,状态属于“已批准”待领。

伊利羊奶粉品牌“悠滋小羊”通过配方注册

伊利再次拿下6个配方注册,正式拿下金领冠悠滋小羊配方注册。更为重要的是,在伊利有机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实现布局后,伊利羊奶粉即将正式上市。这样,伊利在细分领域都实现布局。

另外,除伊利外,实际上,高速的市场增长以及可观的利润空间也吸引了许多企业的进入,包括飞鹤、圣元、澳优在内的传统大型奶粉企业都加入了羊奶粉大潮之中。

近期健合合生元也推出可贝思羊奶粉,同时据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向媒体透露,惠氏近期也将在香港上市首款羊奶粉,并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销售至大陆市场。

总之,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乳企聚焦羊奶粉品类,羊奶粉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眼下,对于各大入乳企来说,想要完成羊奶粉市场突围,关键是要加强科研资源投入,实现产品差异化,完善渠道运行,从而更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抢占市场份额。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伊利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