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牵手杭州天迈 开启IP合作跨次元之约

近日,IP和全产业运营平台“奥飞娱乐”与智慧文旅企业“杭州天迈”进行了签约,未来双方将围绕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飞侠、大卫贝肯、巴啦啦小魔仙等经典卡通IP开展光影互动体验主题展的科技化升级,并在国内的商业综合体及文旅景区进行落地,用3Dmapping、VR、AR等黑科技手段探索文旅融合的新模式,也为动漫经典IP的跨界发展开启了一种全新可能性。

奥飞娱乐牵手杭州天迈 开启IP合作跨次元之约

奥飞娱乐作为国内动漫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诸多优质动漫IP陪伴了一代代孩子成长。有人气国漫“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机缘巧合与魔仙世界结缘的“巴啦啦小魔仙”,有幽默有趣却执着乐观的北极熊“大卫贝肯”,还有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网点击量超过280亿次的《超级飞侠》,讲述了环游世界给小朋友送包裹的超级飞侠乐迪和小伙伴们的故事。近年来,奥飞娱乐致力于通过动画、电影、舞台剧、消费品、游戏、主题乐园、文化教育等多元化的互动业务模式,整合不同的产业资源,满足消费者对于文化娱乐体验的需求。

杭州天迈作为一家专注智慧文旅行业多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增强游客体验的理念,一直用科技的手段为文旅行业赋能。2017年,天迈斥资千万引入“teamLab未来游乐园”项目,正式跨入了智慧文旅3.0时代。2018年起,天迈打造了亲子类光影互动品牌奇境乐园,并为多个文旅景区提供了光影互动项目的定制化服务。

此次两家企业的牵手,是在文旅融合大背景下一次的跨界联姻。就在不久的未来,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飞侠、大卫贝肯、巴啦啦小魔仙等这些承载着无数孩子童年趣味回忆的经典卡通形象,即将结合全息、光影互动、人体感应、投影拼接等科技手段,在人气商场或国内知名景区以光影互动主题展的形式与大朋友小朋友见面。用经典IP+科技的手段为景区打造更多的互动体验亲子产品,从而进一步触发IP粉丝经济效应,为景区带去引入更多客源并增强游客的文化娱乐体验,为文旅景区赋能的同时也丰富了卡通IP的产业模式,最终达到双赢的局面。

奥飞娱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奥飞娱乐首次尝试打造大型沉浸式光影互动的主题展,在这之前奥飞娱乐进行了传统主题展览的布局,包括商业综合体内的主题展览等。采用光影互动的形式融入更多的内容元素和提供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这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

对于杭州天迈来说,这次合作是首次结合经典IP开展跨界合作之路。如今,这条路已踏上征程,正如天迈董事长吕剑彪计划的那样:“这是在继科技赋能文旅景区后,再在科技的基础上结合经典IP共同提升文旅景区体验的一次尝试。未来,天迈还将尝试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以及金庸武侠小说中的各类大IP开展跨界合作。”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05-12

蒙太奇冰雪童话系列玩具 给孩子一个冰雪梦

汕头市帝诚塑胶玩具实业有限公司 05-09

玩具巨头Q1财报纷纷下滑,孩之宝,美泰、Spin Master再一次面临危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中山市美泰滋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1

标签: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