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花园智能母婴服务系统----为服务而生

2019年末了,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传统行业改造升级,母婴服务行业也进入蓬勃发展的新时代。

母婴服务呈现出多元化,向母婴生态的趋势发展。有前瞻性的母婴服务企业,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和对市场发展预期的判断,引入创新服务,拓展自己的服务维度,以满足母婴服务的市场需求,在母婴服务领域赢得了骄人的业绩。

自从2017年以来,随着结构调整和消费升级改革的进一步加速, 我国母婴市场尤其是家庭母婴市场发展进入纵深期,一切的现状都在表明市场急需消费升级,过去在传统思路下成立的母婴平台不再能满足现状的需求,所以要我们的产业急需能够满足新需求的服务产品出现。

宝宝哭闹就是常引起他们担忧的一种现象。

顺应市场的需求,深圳市育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婴豆豆 婴儿哭声监护灯,搭配着“育花园”App使用,同时跟各大母婴服务机构强强联手,配合母婴服务机构强大的后台专家服务团队,针对宝宝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情况进行答疑解惑。

系统3.png

婴豆豆婴儿哭声监护灯主要是负责在前端采集宝宝的情况,包括宝宝哭闹现象/哭闹时长/哭闹的强度/;宝宝的日常吃、喝、拉、撒、睡、体重、体温等信息,如果妈妈们觉得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对这些信息有疑问,不确信是否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就可以咨询我们的后台专家团队,获得相应的服务。

同时,对于我们的母婴服务机构来说, 通过我们的婴豆豆 婴儿哭声监护灯,在月子/阿姨服务结束后,也可以主动的了解到客户家庭宝宝的成长发育情况,主动关心新手父母在育儿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从而延伸自己的服务。

对于母婴家庭来说,请阿姨需要支付月薪,要提供吃和住,这个人工费用也确实不低;对于有专业技能靠提供服务的母婴服务人员来说,驻家对她们也是消耗。

而通过我们的婴豆豆 婴儿哭声监护灯设备+人工的服务模式,既能帮客户节俭人工费用,也能帮助母婴服务人员拓展更大的客户群体,同时转变母婴服务人员的服务行为,从之前的母婴服务人员被动等待客户发起需求,到主动寻求需求市场转变,从而实现供需双方利益最大化。

目前,育联网科技打造的这款母婴服务系统,搭载婴豆豆 婴儿哭声监护灯已经获得诸多母婴服务机构的认可。

作为智能母婴+服务落地的先行者,将用户、服务、平台联动起来,形成一个开放的全新体系。基于这个服务体系平台,我们还可以挖掘更多的服务类别,相互补充,创造更多更新的可能。


纽诺育儿王荣辉:30%的托育企业将面临倒闭 疫情下早教机构要做好这几点

03-26

早教机构幼儿园游泳池设备准备好了,就等孩子们放假啦!

12-02

众多早教机构进军托育 能否破局增长困境

11-06

智能早教机双十一热卖 未来将走向何方

10-25

早教机构遭遇困境 北上广市场运营成本高于低线城市

09-26

标签:早教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