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2019年12月10日,陕西省咸阳市市长卫华、武功县县长林梅等领导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中:陕西省咸阳市市长卫华

右: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县长林梅

左:陕西美力源乳业集团董事长郭建文

美力源乳业集团董事长郭建文先生陪同卫华市长一行人走进工厂,深入生产线、质检中心、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整个生产流程。经过此次亲身调研,卫华市长给予了美力源乳业集团高度的认可和赞许,并明确表示:“要把质量安全作为企业生命线,严把检验检测关,提升企业竞争力。”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近年来,美力源乳业集团立足咸阳武功,秉承“良心、爱心、责任心”的企业宗旨,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逐步成长为乳品行业的中流砥柱,不仅带动了当地奶山羊养殖业的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更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018年12月,美力源乳业集团因此被咸阳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认定为咸阳市第十一批农业产业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并荣获“咸阳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美力源乳业集团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乳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乳品企业,历经10余年时间打造了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拥有现代化、科学化的生产工艺及严苛的质量监管流程,切实保障每一罐奶粉的品质、安全。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莅临美力源乳业集团参观调研

秦岭自有好奶源

美力源乳业集团甄选的奶源基地位于北纬34度蓝田玉山,那里温湿度适宜,是全球适宜奶山羊生长的黄金奶源带之一。蓝田县于2019年7月被评为“中国天然氧吧”,而秦岭素有“中国天然中草药库”、“华夏文明的龙脉”之美誉。秦岭山中植物丰富,是金丝猴、大熊猫、朱鹮等珍稀动物的栖息地,适宜野生动物生长,自然更适合奶山羊生长。俗话说的好,秦岭无闲草,个个都是宝。美力源乳业集团的奶山羊喜吃秦岭山中百草,饮山涧自然泉水,所产的羊奶自然更优质,更营养。

诚信管理,“质”能保障

美力源乳业集团配备技术过硬的检验团队,每一罐奶粉都要历经近200个检测环节,确保从原辅料进厂,生产加工,到成品出厂的全方位检验。企业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等认证,保证了每一罐奶粉的优良品质。

认证证书

此外,美力源乳业集团荣获了“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质量管理优秀奖”、“经营诚信奖”及质量金奖等多项殊荣。

全程追溯,品质“看得见”

美力源乳业集团旗下的每罐羊奶粉都有专属的“身份”,消费者通过扫描罐底的二维码,即可知晓生产信息,查看产品质量报告,亲眼鉴证每罐奶粉的品质。

这十余年以来,美力源乳业集团作为民族企业,在各界领导们的关怀和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美力源乳业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的响应国家号召,牢记时代使命,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乳品行业的引领者,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