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12月11日,由黑龙江省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历经初步审核、抽查验收、专家复审等多重环节,一大批精诚服务、口碑优良的企业脱颖而出,在本次大会上受到表彰。其中,飞鹤乳业凭借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不断创新的消费者服务,入选2019年“黑龙江诚信企业”,为黑龙江省企业信用建设提供了范本。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响应党和国家号召
以诚信为立身之本

此次会议以“诚信·新时代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引导企业依法合规、诚实守信经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有关专家,黑龙江诚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就企业诚信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和思想碰撞。现场,飞鹤乳业集团党委书记朱天龙就飞鹤的诚信经营实践发表精彩演讲,他表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做好产品、让消费者用上好产品,让品牌和行业在国际上赢得尊严,就是企业最核心的社会责任”,并分享了飞鹤树立商业信用典范、打造诚信金字品牌的实践,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的一致赞誉。

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社会信用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国诚信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战略部署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发出有关“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精神,国务院下发《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等文件,推动信用中国建设稳步向深向实,同时为企业诚信建设指明了方向。飞鹤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担新时代企业使命,以诚信作为企业立身之本。一方面,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强化合规经营意识,提升诚信经营水平;一方面,将诚信融入企业文化之中,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打造诚信金字品牌

在当下消费结构升级的大环境下,企业面临更严格的诚信审视,只有真正赢得消费者信赖,才能在市场中走得更远。飞鹤一年超1亿罐被妈妈选择,正是其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体现。多年来,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带,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实现100%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新鲜高品质。与此同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不断升级配方,飞鹤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此外,飞鹤搭载信息技术的飞跃发展,在消费者服务方面做出了突破性创新。通过在线课堂、关爱热线、微信客服等多样化互动方式,飞鹤为中国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喂养解决方案,增强了消费者对国产乳品的认知。可以说,飞鹤为中国企业打造诚信金字品牌提供了样本。

树立商业信用典范 飞鹤入选2019年“诚信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57年发展历史的企业,飞鹤秉持专注专一专业精神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逐步成长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在提振消费者对于民族乳业的信心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在刚刚举行的“见未来2019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上,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荣获“金禧奖·2019 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项,正是市场对于飞鹤乳业价值的肯定。可以说,飞鹤是中国乳业改革创新的品牌典范,是中国制造蹄疾步稳的乳业样本。

在新技术层出的新兴消费时代,我国市场经济发展活力十足,消费者观念、行为、方式不断发生变化,只有以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推动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基石。以飞鹤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正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构建起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推动我国企业诚信建设行稳致远。

飞鹤奶粉公益:小石榴奶粉已到位,新鲜营养鹤护健康成长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4-11

中国飞鹤荣获全球卓越制造大奖TPM奖 中国智造成全球优秀样本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28

飞鹤2019年净利增逾75% 疫情下预计今年一季度营收增逾三成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3-24

飞鹤市值以微弱的优势超越蒙牛,跻身中国第二大市值乳企

03-11

飞鹤、伊利齐升级配方,2020年奶粉行业会不会成为配方竞争的主场?

03-05

标签:飞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