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宝宝生长速度较快,也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4个月后的宝宝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添加辅食可以更好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母乳中含铁量较少,所以要辅食中添加铁质,避免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美臣婴幼儿营养辅食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制,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宝宝的口腔没有发育完善,没有办法咀嚼,所以很多事物要易于宝宝吞咽,辅食初期以米乳、米粉最为适合。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锻炼,营养成分也更易于宝宝吸收消化。美臣给宝宝优质的辅食添加,更加适合宝宝体质。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药食同源米粉系列,鸡内金山楂百合、甘草桔梗蒲公英以及淮山茯苓芡实,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更优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其精华融入每一罐米粉中,以植物特有的属性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同时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烟酸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的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还可以让宝宝更好的补充吸收各类营养。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营养米乳从原材料采购、检验到生产过程中各个主要环节,都配有技术精通、经验丰富、善于管理的技术骨干严格把关,做到不合格原料不入库,不合格米乳不出厂,保证了宝宝吃到的每一口米乳都是质量安全有保障的健康好辅食。

科学的辅食添加选择美臣  合理添加给宝宝优质营养

美臣营养米乳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第一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吃什么好 智慧熊营养米粉系列开启宝宝的辅食之旅

江西嘉宝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05-13

关于0-1岁宝宝辅食喂养问题

05-11

磨客电动便携式迷你破壁豆浆机 小巧易携带 宝宝辅食机的首选

佛山市容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5-11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宝宝辅食推荐:艾莱佳药食同源营养米粉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

江西晟康食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