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母婴店脱颖而出?优质陈列更加重要

一家吸引顾客的母婴店中,一定拥有较好的陈列,母婴店的陈列会影响顾客的第一印象,对母婴店的销售业绩也有一定的影响,想要提高母婴店的业绩,首先就是要做好母婴店的陈列,优质的陈列不仅可以加深顾客的印象,同时也方便自己导购招货品,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如何让母婴店脱颖而出?优质陈列更加重要

产品陈列要有量感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增加陈列面的数量将强化视觉冲击力、营造商品丰富之感,从而增加销量。作为陈列的首要原则来说,母婴店主在陈列摆放商品的时候,建议把热门的商品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及高度上,这样可以用来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商品容易出售。

单一的产品款式会让顾客没有足够的挑选空间,不足以吸引顾客进店消费产品总类齐全,为了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母婴店产品款式一定要做到多样,货量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审美需求和购物需求,这样商品陈列的量感才能引起颀客的注意与兴趣,从而增加成交单量。

陈列摆放商品要便于顾客参观选购,摆放商品分门别类,按每种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要求顺序摆放,便于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并且同一类的商品集中陈列在相邻的货架或位置,才能方便顾客更容易按照集中的类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品牌或品种。

如何让母婴店脱颖而出?优质陈列更加重要

货架布局需要通透性,不能一进门就阻挡顾客的视线,对于母婴门点来说,通过不同的母婴店货架和陈列方式来展示产品,要注意母婴店货架的高低错落和间距,通过加大空间来展示清楚的同时,应该注意及时槁好商品、货架或堆码的卫生,体现商品的新鲜度,是陈列的基本要求。

顾客选购商品时往往需要相关联的商品来配套,相关联性的产品摆放在相邻区域,会使消费者意识到这商品的用途对自己产生的效用价值,从而诱导顾客选购更多的产品,产生购买行为,产品销售做到“先进先出”,及时清理积压的产品,保证顾客买到商品的新鲜性。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0-22

标签: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