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优质的奶评选妙洁 陶瓷奶瓶更适合宝宝使用

奶瓶盛装的是宝宝的食物,所以对于奶瓶的消毒工作一定要做好,俗话说病从口入,对于进入宝宝嘴里的食物一定严格坚持,装宝宝食物的器皿也不能忽视。奶瓶的材质安全值得妈妈们注意,奶瓶或经过高温消毒,所以奶瓶还要耐受高温,且在高温中不会分泌什么有毒物质。安全奶瓶选择妙洁,天然陶瓷材质,更加健康安全,是宝宝奶瓶的不二之选。

安全优质的奶评选妙洁  陶瓷奶瓶更适合宝宝使用

妙洁陶瓷奶瓶选用高岭土原料不含铅和双酚A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天然安全,对宝宝健康没有任何威胁,奶瓶经过1280度高温锻烧,质地坚韧不仅造就奶瓶硬如玉声如馨的高贵品质,更加让陶瓷奶瓶杀菌、消毒、保鲜等特有功能近乎完美,让宝宝使用放心。

安全优质的奶评选妙洁  陶瓷奶瓶更适合宝宝使用

妙洁陶瓷奶瓶采用最为天然的材质,瓶体主要材质均来自大自然,能给宝宝喂养带来极佳的安全保护。陶瓷奶瓶还具有持久保鲜、不易滋生细菌的特点,奶瓶质地坚硬轻巧,不易磨损和细菌繁殖,便于清洗和消毒。

安全优质的奶评选妙洁  陶瓷奶瓶更适合宝宝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安全·稳定性佳 宝宝奶瓶的理想选择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01-24

妙洁陶瓷奶瓶材质源自天然 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喂养环境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2-05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1-04

宝宝的奶瓶要怎么选择好 妙洁陶瓷奶瓶怎么样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0-22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陶瓷奶瓶 妙洁陶瓷奶瓶系列给宝宝全心全意的爱

景德镇市英童陶瓷有限公司 10-09

标签:陶瓷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