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宝宝出生后,家长都会忙着给小宝宝挑选一款比较好的奶粉,然后在选择一款安全材质的奶瓶。奶粉选择好,奶瓶也一定要选择合适,才能够让宝宝接受配方奶粉!如何挑选奶瓶是关键!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劣质奶瓶有哪些特征?

气味比较大

选择奶瓶的时候,首先就要将奶瓶打开盖闻一闻,如果有比较明显的异味,那就说明奶瓶材质不是很好,不适合给小宝宝使用。成年人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宝宝了。

不耐高温

奶瓶需要高温杀毒,沸水煮沸,所以奶瓶一定要耐高温。奶瓶一般都会有标注奶瓶可以承受的高温区间,通常都在120-150度的样子,家长可以有针对性的仔细阅读。

易变形

质量差的奶瓶硬度差,容易变形。比如装开水后瓶身就开始变形发瘪,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行的,因为奶瓶会挥发出有害物质,被宝宝吸入身体后肯定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一定要避开易变性的奶瓶。

市面上哪些奶瓶材质比较受欢迎呢?

PPSU、PP、玻璃、硅胶以及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陶瓷奶瓶。

妙洁奶瓶有哪些产品系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陶瓷奶瓶适合宝宝吗?

瓶身采用来自世界瓷都景德镇的高岭土,经工匠们练泥拉坏描红等70多道工序后再放到1280℃的高温中煅烧成型,其材质是目前市场上卫生安全相对较高的。消毒时放在沸水中任意煮都不会改变其材质的稳定性和卫生安全性。零下100℃也不会破裂,可放入冰箱中保鲜。

妙洁奶瓶产品中,还有安抚奶嘴、奶嘴、陶瓷日用品、不锈钢奶瓶保温杯品种齐全,能够满足大众所需。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陶瓷奶瓶 奶瓶代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