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做好肌肤清洁,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守护孕妈的美丽

护肤的基础工作就是清洁,只有清洁做好了才能避免很多的肌肤问题。孕期孕妈会遇到很多的肌肤问题,对于肌肤的清洁更加不能大意,使用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还原净透肌,紧致提拉,塑造小V脸,让妈妈的肌肤干净舒适,更加便捷舒适。

孕期做好肌肤清洁,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守护孕妈的美丽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突破传统外观造型,以独特“手指”刷头设计,更好贴合面部多种弧度;设置多重硅胶触点和两大护理模式,达到高效清洁与温和护理的美肌平衡。50°C温感微震模式,深除毛孔污垢,洁面时温热刷头接触肌肤,冬天洗脸不怕冷;热感按摩,缓解肌肤一整天的疲劳。;加长66%柔软毛刷,更贴合脸部肌肤;专业双区配置,分区清洁更净透。反面提拉区,绒毛状凸点按摩全脸,加乘护肤功效;贴合面部弧度曲线,长久使用能紧致肌肤,塑造V脸轮廓。

孕期做好肌肤清洁,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守护孕妈的美丽

199颗均匀排布按摩点着力于肌肤,拇指形前端温感导热更贴合眼周,可辅助导入后续护肤品,吸收效果加倍。点状凸起设计,传递声波震动,45°左右温感,方便放松面部肌肉,贴合面部曲线弧度设计,提拉紧致肌肤。刷毛加长且20°微倾角度,1211根刷毛升级,振动时清洁幅度加大;均匀深入肌肤毛孔,去除面部彩妆残留和粉尘。

孕期做好肌肤清洁,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守护孕妈的美丽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壹燕生温感声波洁面仪:高效清洁·塑造小V脸 高端孕妇用品值得拥有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7-15

贝橙、孕可美孕妇用品即将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揭开神秘面纱

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 07-11

孕妇用品品牌推荐 薇姬娜女性私密护理用品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2-05

孕妇用品进货、批发渠道 薇姬娜私密护理用品为你推荐

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11-20

如何经营好孕妇用品代理店 经营孕妇用品代理店要注意什么

08-20

标签: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