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纸尿裤要怎么陈列才好 如何能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呢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店也越来越多了,那么纸尿裤品牌应该如何快速的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呢?那为什么别人家母婴店的纸尿裤销量那么好?原因之一就是母婴店的商品摆设陈列的技巧问题了,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技巧和原则有哪些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怎么陈列才好   如何能更好的吸引顾客进店呢

货架要有层次的布局

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要先清楚纸尿裤、拉拉裤、尿不湿哪个占据主要的销量,在根据货架的层数来科学的布局。并将纸尿裤的S码、M码、L码、XL码来依次陈列,根据货架的宽度,可以将销量比较好的产品陈列展示出来。

陈列要把握重点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把握好重点,比如将纸尿裤的试用装以充分悬挂展示在工艺以及材质构成,让顾客既能直观看到产婆自身的品质以及相关的做工,又能用手体验到产品其手感,以此促进顾客对产品的实际认知度。其次就是将纸尿裤的固定袋纸尿裤、尿不湿相关销量产品陪衬陈列,以此促进产品联代销售。

价格组合原则

母婴店可以采取在货架插上提示牌和海报,方便顾客搜寻符合自己心里价位的产品,这类按照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而进行陈列遵循价格组合原则。

母婴店产品堆头陈列

依据母婴店纸尿裤的主要销量来量身定制适合母婴店适合本店顾客的消费习惯政策,并配以最高级数的赠品辅助陈列产品并展示出来,并且还要明确活动的起止时间,在进堆头陈列时可以将试用装用水淋湿后与其他产品进行一个展示陈列。

产品色彩对比陈列

母婴店的产品五花八门,颜色也是色彩缤纷,不同的色彩会给人们带来感触和体验是不一样的,同时用色彩叠加搭配给消费者带来的视觉刺激也是不一样的。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0-22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