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新升级促进羊奶粉市场发展 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伴随着全国消费水平不断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需求、品质等等的追求更高!产品的价格,已经不再是决定购买的唯一因素,而是品牌产品质量、营养等因素也在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随着市场的不断升级,奶粉市场的竞争也是日趋激烈的。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欢迎代理商、批发商关注·加入!

消费新升级促进羊奶粉市场发展  卡倍多羊奶粉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卡倍多羊奶粉是陕西羊奶粉行业比较有口碑影响力的品牌,上市7年来,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以及10000多个婴童网点销售渠道。

全球智能化样板羊乳加工厂

卡倍多品牌是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拥有智能化水平生产,较为完善的检验检测中心、生产管理十分规范,同时企业被国际奶山羊协会授予“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

注重营养配比

消费需求多样化,高品质、科学配比的奶粉才能够满足宝宝需求。所以,卡倍多精选优质奶源,科学添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及促进宝宝成长的营养素。在2017年11月19日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制,卡倍多成人系列羊奶粉有20多个单品,是陕西羊奶粉企业中产品细分齐全的羊奶粉品牌,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多元化、全品类布局

卡倍多羊奶粉系列产品以“每一天 更多关爱”为品牌核心价值,契合婴幼儿人群和中老年群体。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