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水果味 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小孩子牙齿发育尚未完善,如不加强护理,很容易出现龋齿、疼痛、口臭、等多种口腔问题,让宝妈们操碎心。为了孩子的口腔健康,妈妈们不妨试试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安全呵护,清新水果味道,孩子不抗拒。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以金盏花、茶叶、燕麦氨基酸、木糖醇、薄荷、海藻糖、乳酸杆菌、乳双歧杆菌、维生素C、茶多酚、西吡氯胺为主要成分,特含抑菌因子,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滋生,清洁口腔卫生,呵护口腔健康!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水果味 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专为成长设计,独家配方研制,采用食品级配方,不含氟、酒精等化学成分,温和不刺激,非常安全。木糖醇+草本+益生菌三重防护,改善口腔环境,告别龋齿、小黑牙等多种烦恼。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随身携带的喷雾装,零食后、饭后、刷牙后、睡前只需喷一喷,清理细菌残留,抑制口腔中细菌滋生,帮助牙齿及时修复,从根源有效解决儿童口腔困扰。另有草莓味、葡萄味、水蜜桃味三种口味,孩子更喜欢哦!

0-3个月宝宝口腔问题 婴儿口腔护理注意要点

07-21

婴儿也需要牙刷吗 婴儿口腔护理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4-12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 宝宝牙齿健康的好伴侣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3-29

标签:婴儿口腔护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