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 宝宝牙齿健康的好伴侣

疫情期间,宅在家不出门的老母亲们,get到各种技能——种菜、剪发、当然还有厨艺!蛋糕的N种样式、自制珍珠奶茶、芋圆、椰汁千层糕,网红甜点随手拈来~而家里的宝宝成了点评家之一。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   宝宝牙齿健康的好伴侣

各种味道的食物轮番轰炸,除了体重hold不住外,宝宝的牙齿也受不了。特殊时期,遇到牙疼、牙齿不适等问题,也没法马上得到处理,所以必须做好口腔清洁护理,尽量减少问题发生。

那么问题来了,疫情之下,如何科学护理儿童口腔及牙齿健康,才能避免宝宝牙齿问题的造访?很多家长们为了从小规范宝宝的饮食和清洁习惯,严格控制糖类供给,并且每天早晚按点用儿童牙膏刷牙。为了让他养成勤刷牙的习惯,费了不少劲!并且大多数宝宝不爱刷牙,每次刷牙反应都很大,这让妈咪们很是头疼。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款儿童专用的口腔护理用品——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食品级配方,安全抑菌,清洁口腔,并有独特的水果香味,孩子很喜欢!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   宝宝牙齿健康的好伴侣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是专为儿童独家研制的食品级配方,以金盏花、茶叶、燕麦氨基酸、木糖醇、薄荷、海藻糖、乳酸杆菌、乳双歧杆菌、维生素C、茶多酚、西吡氯胺为主要成分,特含抑菌因子,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滋生,不含氟、酒精等化学成分,温和护理,非常安全!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采用“木糖醇+草本+益生菌”三重防护,零食后、饭后、刷牙后、睡前只需喷一喷,清理细菌残留,抑制口腔中细菌滋生,改善口腔环境,告别宝宝龋齿、小黑牙等多种烦恼。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有草莓味、葡萄味、水蜜桃味三种口味,轻便小巧,可随身携带,随时喷一喷,为儿童幼嫩的口腔提供更安全、更温和、更有效的科学护理体验!

0-3个月宝宝口腔问题 婴儿口腔护理注意要点

07-21

婴儿也需要牙刷吗 婴儿口腔护理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4-12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水果味 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1-06

标签:婴儿口腔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