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纽希通过首批国家体系检查 卓越品质再获好评

婴幼儿配方乳粉关系中国未来,是国家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文件,明确加强婴幼儿配方食品抽检力度,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实施月月抽检,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监督抽检和不合格食品处罚结果。据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将正式启动“2019-2021年婴配企业三年全覆盖的体系检查”工作,该工作覆盖全国132家婴配生产企业。

安纽希生产基地——鞍达乳业作为2019年首批41家受检企业之一,于2019年12月23日-12月27日,迎来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乔志勇主任带队、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张卫民主任担任组长的13人审核专家组进驻生产基地,进行了全面的体系检查。

安纽希通过首批国家体系检查 卓越品质再获好评

顺利通过 首批检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一行从安纽希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质量安全保障能力等各方面对生产基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经过专家组为期五天的检查评定,对安纽希自主创新配方的研发体系、先进生产设备规范化的生产管理、严格的质量把控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认可安纽希在生产管理体系方面的各项工作,此次国家体系检查安纽希一次性通过,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对安纽希生产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安纽希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的认可。

从国际到国内 构建品质双保障

安纽希聚焦国际,甄选全球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其中牛奶粉采用纯正新西兰原产奶源,羊乳粉则甄选北纬45°欧洲进口羊乳源,安纽希纯净、安全、无污染的黄金奶源带进口奶源成为品质保障的基础。同时,安纽希甄选全球优质原材,合作供应商已遍及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确保了最优产品来自最佳产地,接受世界各地的标准检验和严苛筛查。安纽希把奶粉的安全问题在源头上进行杜绝。

在国内,安纽希建立药品管理模式、严苛质量检测、产品全程可追溯、高效多仓发货、微囊包埋技术、氮气置换技术6大质量保障体系。安纽希奶粉每一罐产品从原料验收、生产全过程、产品检测、再到进入终端渠道,都经过31道环节多达300余项检测,在国家、省市级部门近几年的多次抽检中,合格率达到100%。安纽希从国际、国内两个方向同时发力,为呵护中国宝宝构建了国际标杆品质的双保障。

安纽希始终以提供“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全面均衡的优质产品”为目标,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是安纽希得以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2013年,安纽希荣获“国际品牌推广先锋”称号,2017年荣登中国制造2025百强品牌,并于同年入选《品质》栏目,2019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学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乳制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殊荣,并通过美国FDA认证。本次国家体系检查再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国家权威机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检查,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安纽希强大的品质保障能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